【My radio】第二十八集:初戀,那件小事

初戀,是很多電影的題材。那是因為,純愛是最經典的浪漫。似乎每隔幾年,就會有純愛故事發燒,而初戀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生不能抹滅的記憶。

這集的節目,也是網友給的方向。我從泰國票房狂飆台幣一億五千萬的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談起。這部電影描述一個平凡的女孩,為了她喜歡的學長,努力改變自己的過程。

有沒有想過,當我們過著平穩的感情生活時,突然和初戀情人偶遇,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專家表示初戀舊情復燃如同玩火,青少年時期身體分泌的賀爾蒙將初戀的記憶刻進腦海中。如果男女雙方各有伴侶,重逢的戀情很快就會變質,反而造成婚姻破裂等一連串悲慘後果。

網路資訊的發達,找到初戀情人變得不是太困難的事。只是我們有必要找回那段初戀嗎?還是寧願把它放在心底最美好的位置?

【My radio】第二十八集:初戀,那件小事

【廣播內容】
純愛,是最經典的浪漫,永不退燒的故事題材。初戀,是許多人一生不可抹滅的記憶。讓我們一起聊聊,關於初戀的一些秘密。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二十八集:初戀,那件小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高中時代與一個台北的男生談了一年遠距離戀愛.這段期間都是我北上找他.
    雖然他很喜歡我.但因他爸媽一直反對.
    經過思考.我提出分手.
    他第一次到高雄旅遊.是想挽回這段感情. 但他我還是斬釘截鐵分手.因為不受父母祝福是不可能有好結果.

    經過19年.他聯絡到我了………

  2. 他說:分手後.我們都不再聯絡.幾年他打電話到我娘家.知道我結婚了.他每年大年初二打電話到我娘家.
    但他沒想到.因我的婆家在台北.難得回台北.所以我都等初三.初四才回高雄娘家.

    幾年前的八月底~我姐姐打電話給我.
    她說:有個男生叫簡xx來電.他留了電話希望我回電.但她擔心是詐欺集團……
    我跟姐姐說:他是老朋友.別擔心. 於是打了電話給他.
    原來他趁帶老婆.小孩環島. 剛好來到高雄.就試著打電話給我.

    得知他已婚.我也比較放心.隔天一早他到我們公司附近. 見到我他很驚喜.也顯得害羞靦腆.
    連到咖啡店喝飲料都不肯.只好在車上聊天.

    他說:分手後.談了幾場戀愛. 而現在的老婆.跟我一樣個子不高.也是牡羊座.短髮.(當年我是短髮造型)
    我滿驚訝的.沒想到~他還是一直在尋找我的影子…….(寫好多喔)

    1. 好動人的故事喔~
      有時候人會有種執著
      藏在潛意識裡吧!
      分離之後再一次的相遇想要確認對方好不好
      這是很美的祝福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