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五十集:我在廣播學到的事

遲鈍的我到當週才發覺,我的線上廣播節目從去年四月至今已經製播了50集了!陪伴大家度過元宵節、聖誕節、情人節、春節等各應景節日外,也分享了生活、兩性、職場各種面向的議題。也許就內容來說,有些是我多年經驗和智慧的濃縮,無私地與大家分享,但就製播廣播這件事本身,我自己也學到了許多經驗。

謝謝藍藍路當初的邀約,也謝謝我自己的勇於挑戰和堅持,從來不覺得自己話說得好,而現在也會有人稱讚我的反應真快。這集的節目,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在廣播學到的事,包括聽覺和視覺的落差,時間的掌控,留白與補白,以及訪談的絕竅等等。

為了剪輯我認為很有特色的節目片段,這集花了我最久的時間來準備,希望我能夠不畏艱難持續做這件有意義的事,朝100集的目標邁進!

【My radio】第五十集:我在廣播學到的事

【廣播內容】
正在回顧過去廣播節目,思考還有哪些議題曾說要做卻沒完成時,艾姬驚覺本週是第50集的節目。從去年四月到現在製播50集過程中,我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將毫無保留與大家分享!注意了~無論是陪我一起度過這段日子的老朋友,或是錯過精彩歷史的新朋友,好禮大方送,歡迎來收聽!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五十集:我在廣播學到的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艾姬的才華有另一個舞台得以伸展發揮,真是太好了!
    我聽過妳的聲音,是很悅耳很充滿活力的,相信不只一百集,而是會有無限多的延續…..

    要忙了!下次再來好好欣賞!!
    對了!要跟你說對不起,讓妳擔心了,船長沒事了,我本來寫一堆放在翁山蘇姬那一篇,結果因為資料沒寫全被抹掉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