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四十六集:貞操是什麼?能吃嗎?

遲了許久的廣播文,因為這陣子有很多事情發生,得等我有空一一來補上了。這集的節目是由查爾斯代班,因為那時我感冒很嚴重,所以我終於沒辦法拿Myradio全勤獎了啦!但是真的很感謝查爾斯友情贊助,還配合本節目的屬性,講了一集「貞操」的故事。

查爾斯是因為做廣播才認識的朋友,有著蠻可愛的個性。說一個男人「可愛」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他很直接、坦率,偶而會直言不諱地和別人發生衝突,但你知道他有一些個性上的堅持和固執,雖然他可能也不會承認。跟他爭執的時候他會咄咄逼人,提出很多觀點,對於比較重視「關係」的我來說其實有些不習慣。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很可愛的,有些孩子氣般地追根究柢。我想在這集的節目中,你也可以聽到。

【My radio】第四十六集:貞操是什麼?能吃嗎?
【廣播內容】
今天由查爾斯代班,為各位服務。貞操觀念很重要嗎?或者只是一種心口不一的話題?今天不是要做道德的宣導,更不是想推廣任何理念,只是提出一些看法,大家來抉擇自己的價值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四十六集:貞操是什麼?能吃嗎?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