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四十七集:我們都在說謊?

我們的生活裡,有大大小小的謊。你有過明明是睡過頭遲到卻要說是塞車?明明只是心情不好想偷懶卻假裝生病告假?你有收過一點也不實用的禮物但還是笑著說我真喜歡?無論是惡意的或善意的,每個人一生中應該都有很多機會說謊。

不同的角色說著不同的謊話,這集的節目我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裡常見的謊言以及謊言背後可能的真相。真相雖然殘酷,但有時自欺欺人也非最佳選項。你曾說過怎樣的謊?就讓我們一起來檢視吧!

【My radio】第四十七集:我們都在說謊?
【廣播內容】
從小到大,沒說過謊的請舉手!說謊,到底是什麼樣的行為?從公眾人物(Makiyo)或企業公關(Lativ)的說謊事件,生活職場裡的小奸小惡,到兩性之間的愛情謊言…。謊言的存在是可恨的罪惡還是必要的圓滑?艾姬要從各種面向來討論我們常說及常見的謊,歡迎大家一起來拆穿「謊言」、揭發「真相」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四十七集:我們都在說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