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二十一集:排毒大作戰

這一集的節目也是專訪,但不幸的是咖啡廳裡有很吵的三姑六婆,環境噪音大一些。標題雖然簡化為排毒大作戰,實際上是要介紹四種自然健康的方法給大家。邀請到推廣自然健康多年的劉星宏老師,那天剛好是劉老師全台巡迴推廣到了台北站,也就有這樣的機緣與我錄了這集廣播節目。

其實像自然健康和一些民俗療法,因為比較缺乏客觀數據的佐證也不能宣稱療效,很容易被誤解,或者是被誤會為江湖術士。但我自己實際接觸的心得是,自然健康就是要我們回歸人類原始最自然的生存方式。以前中西醫不發達,也沒有什麼化學香料加工食品,烹調料理沒有這麼多道程序,更沒有什麼高級奢華的山珍海味。當時人類的身體是怎麼樣適應環境,怎麼樣維持生命?

節目介紹給大家的自然健康法為:赤腳走路法,拉筋拍打法,一日斷食法,靜坐法。這些都是日常生活自己可以實行也不用花錢的方式,只在於個人相信與否而已。其實我覺得這些方法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我們相信自己的身體,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我個人親身體驗了斷食法,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斷食日記

受限於節目的時間,各種方法的原理和執行細節都無法陳述得很清楚,劉老師說只要有15個人以上的團體邀請他,他願意專程免費講授,聽完講座如果需要個別指導才需要付費。真是佛心來著呀!怎樣聯絡老師呢?請聽廣播內容囉!

【My radio】第二十一集:排毒大作戰

姬情好時光-021 排毒大作戰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廣播內容】塑化劑、起雲劑,還有生活裡的一堆毒素在不知不覺中殘害我們的身體。艾姬今天要邀請到自然健康達人劉星宏老師,分享生活中簡單易做的排毒招式。
*好消息!Myradio成立FB粉絲頁了!快來按讚加入Myradio粉絲,可以接收第一手的廣播節目以及活動訊息,並和主持群互動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健康樂活」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二十一集:排毒大作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很精采的訪談喔!
    環境噪音是大了點.
    小姬很棒喔!綠豆讚讚讚…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09 PM)
    對呀!我很需要安靜的咖啡廳做節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