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十六集:愛人與被愛

在網友正樹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突然覺得可以做一集愛人與被愛的專題。每個人對愛情的選擇都有所不同,愛與被愛,每個人的感受也不盡相同。有的人,喜歡享受被寵愛的感覺,有的人,則更喜歡奉獻愛的責任感。

記得我在談小三和男女出軌的節目中曾經提到:男人出軌可能是愛上另一個女人,女人出軌則可能是因為她覺得身邊的男人不愛她了。基本上大多數的女人是喜歡被愛的感覺的,當然,如果能被自己喜愛的人所愛,則是更幸福的事!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答案是相愛最好。廢話,但是相愛的機率比中大樂透還低呀!而且研究統計指稱,許多人結婚的對象,都不是自己生命裡最愛的那個人。這集的節目我會從電影《單身男女》裡的兩男一女愛情終極大抉擇談起,再跟大家分享社會心理學方面的研究分析,愛與被愛對我們有神奇的醫治能力。以及從心理層面了解慣性愛人與慣性被愛的可能因素,還有偶像崇拜延伸的「被愛妄想症」症候群等等。想知道自己喜歡愛人還是被愛?在愛情裡的自私指數有多少?都在本集精彩的節目中,歡迎收聽。

【My radio】第十六集:愛人與被愛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現在官網也可以即時互動了喔!
請在聽眾互動頁面輸入暱稱進入聊天室,就可以在Live的同時和主持人互動了~
【廣播內容】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真的是這樣嗎?付出和回報不成比例的愛情你能接受嗎?你愛的究竟是對方,還是愛情裡的自己?跟著艾姬一起思考愛情申論題吧!
*好消息!Myradio成立FB粉絲頁了!快來按讚加入Myradio粉絲,可以接收第一手的廣播節目以及活動訊息,並和主持群互動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十六集:愛人與被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很榮幸被艾姬提到
    這下子以後出門要變裝囉
    不然有可能被追殺^^||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08 PM)
    帶假髮!
    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