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型男全記錄

  今天要來出賣我家的流浪漢啦!這個人每天都是牛仔褲球鞋,長得一付黑黑髒髒不修邊幅的模樣。我經常說我以前交往對象設定的條件都是斯文書生或是像小白臉的花美男,他還敢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小白臉裡比較黑的而已。

  最近在PChome新聞台看到鞋子的徵文活動,裡面有合作廠商18plus的連結,好奇點過去一看,發現他們的鞋子標榜台灣手工製造,看起來很有質感。尤其是英式牛津鞋超好看,並且勾起了我一個很堵爛」的回憶。

  話說兩年前,我家的小黑臉跟我說,他雖然常以牛仔褲和球鞋造型示眾,但偶而還是要跟業主開會,需要穿得比較得體一點,想買一雙皮鞋。學設計的人其實超級龜毛的,我陪他去了很多鞋店,都沒找到他喜歡的鞋子。最後在SOGO的一個進口皮鞋特賣會上,他老兄看中了一雙特賣的義大利皮鞋,咖啡色的英式牛津鞋,刻花和作工也都很精緻。特賣會尺寸較不齊,幾經考量,他還是決定把Size有點小的鞋買回家。

  之後卻不見小黑臉穿牛津鞋,他跟我說是因為要買西裝褲來搭配,然後我又陪他去買西裝褲。褲子買完,他堅持要找一條白色的皮帶來搭配西裝褲,因此我又陪他花了好幾個月找到他滿意的皮帶。結果,他到底穿了這雙牛津鞋去開會了沒有?見鬼了!一次都沒穿過。半年之後,他把鞋子拿去網拍,因為他說Size還是不對穿得不舒服。我這樣陪他東奔西跑買東西,幹嘛這樣欺騙我的感情,以後我只要看到牛津鞋,就會勾起我這段很OOXX的回憶。

  沒想到18plus網頁丟給小黑臉一看,他竟然有興趣,而且一直辯解說上次會把牛津鞋網拍是因為Size不對,這次如果買了,不會再欺騙我的感情。一般而言我覺得鞋子還是試穿過比較準,所以小黑臉就帶著對牛津鞋的美好期待,而我帶著再欺騙老娘你試試看的心情,直接到18plus店鋪去看鞋。

  原來18plus的所在地在師大夜市旁邊,老闆和設計師都很年輕,是師大育成中心輔導創業呢!他們目前還在評估通路的部分,現階段要試鞋買鞋就直接在育成中心的辦公室裡。即使是辦公室兼店鋪,老闆在鞋子的陳列以及試穿的空間上也不馬虎。

一秒變型男全記錄18plus1.jpg 

  試穿了好幾款,猶豫要選英式牛津鞋或者流蘇鞋,老闆說這兩種都是經典款。兩雙鞋PK的結果,最後選了有點小雅痞味道的流蘇鞋。(等等,你原先不是說要買牛津鞋的嗎?=.=

一秒變型男全記錄18plus2.jpg 

  我們邊聊天邊試穿,還蠻開心的。老闆本業是室內設計,和我家小黑臉建築設計也算半個同行。(離別前兩個人還交換了名片,一起合照,頗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回家之後,我逼他拍了開箱照,準備要放在部落格上留作證據(如果網友哪一天在拍賣網站看到一模一樣的照片請通知我),並開始計時看他哪一天才會穿這雙鞋。倒是小黑臉很妙,竟然在我文章還沒貼出來就有迫不急待地穿了鞋去開會耶!據說這雙手工皮鞋鞋墊比較厚,所以還蠻好穿的,而且同事都說很好看。看來這鞋子有符合我家挑剔的設計師品味,應該不會再拿去網拍了!呵呵…

一秒變型男全記錄18plus3.jpg 

  下次有機會去逛師大夜市,不妨去看看18plus的手工皮鞋,支持一下青年創業和made in Taiwan的手工皮鞋,還可以跟帥老闆和美女設計師聊聊天交個朋友呢!可惜現在只有販售男鞋,女鞋可能還要再等一等吧!PChome新聞台的徵文活動到9/29為止,18plus提供的贈品應該也很有質感吧~有興趣的可以參加囉!

參考連結:

PChome徵文活動 (驚!贈品是一雙鞋嗎?)

型男研究所18plus手工皮鞋(10/8以前預約參觀工作室還送鞋拔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一秒變型男全記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其實獎品之二的鞋扒子也不錯…
    讓我一看到就想起了法老王的鬍子~XD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11 PM)
    呵呵~
    造型還蠻特別的!

  2. 讚喔
    哈….最後還是選流蘇鞋
    牛津鞋落選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11 PM)
    對呀!
    還是有小小欺騙了我的感情…

  3. 喔~廣告文…
    別這樣…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11 PM)
    這篇不是工商服務
    想看公益廣告,請點選本台工商服務類別
    你可以去投稿呀!
    PChome的活動…
    不過得獎可能不能送到巴黎~XDDDD

  4. 動作很快馬上去buy了一雙XD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11 PM)
    可惜沒有女鞋…
    聽老闆說目前女鞋可接受訂製
    我有試穿白色牛津鞋
    女生穿白色也蠻有特色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