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面就讓異性對你有好感的5個秘訣

初見面就讓異性對你有好感的5個秘訣

兩性相處是需要學習的,有些人異性緣好、有些人異性緣差,你知道為什麼嗎?異性緣好的人不見得是外在條件有多麽優秀,但他們可能比較懂得如何和異性相處。如果是第一次見面,在雙方不熟識的狀況下,如何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呢?艾姬建議以下五個秘訣。

  1. 保持眼神接觸與微笑:

就算你再害羞,或是對方剛好是你的菜,都要記得在互動的時候保持眼神接觸和微笑。尤其現代人也許常使用網路、社群媒體、交友網站、App等方式認識異性,在沒見面的時候好像對彼此有點熟悉度,而見面時卻手足無措了。交談的時候記得保持眼神接觸和微笑,能很快建立起友善感。

  1. 穿搭展現風格和品味:

穿搭其實是展現自我風格品味很好的方式,但許多人都忽略了。初見面時,女生可以小露性感但不要太過裸露,男生不一定要西裝領帶很正式但可以走商務休閒、輕鬆又不失莊重的風格或視你的職業屬性做最合宜的打扮。總之不是居家服穿出來,會讓人感覺你對於會面完全不重視。

  1. 對話輕鬆自然不膚淺:

很多人問我:「到底要怎麼樣開啟話題呢?」我建議從見面的環境、興趣、美食、旅遊、電影、娛樂這些輕鬆生活化的話題開始。如果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則可以把話題帶到工作、家庭等。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樂意聊到工作和家庭喔!當然,比較敏感的政治、宗教、性別、性愛議題,千萬不要初見面就聊。 

  1. 互動要能有如拋接球:

如果是你的心儀對象,很可能在初見面時會過度緊張。人在緊張的時候通常有兩種表現,一是腦袋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沈默,二是一直講不停就怕空氣變安靜。要記得良好的互動應該有如拋接球,你可以問對方一些問題,同時也表達自己的看法。這樣才會讓互動不是單向的,也會讓對方更想深入了解你喔!

  1. 表現紳士淑女的體貼:

吃飯的時候幫忙拿個餐具倒個水,讓女生先選餐點等,尊重對方並表現紳士淑女般的體貼。如果雙方互有好感希望更進一步維持關係的話,回家後可以傳個訊息告訴對方已平安到家並表達見面的喜悅感謝之心。視情況給對方暗示下一次的約會也是有機會讓好感值提升的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約會專家 跨平台交友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初見面就讓異性對你有好感的5個秘訣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