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約會:Elfin精靈餐酒館,藏身於台北東區的浪漫情懷

Elfin精靈餐酒館

城市裡的喧囂,巷弄裡的美味。是粉領族下班後的私房話,是情人們的浪漫約會,是寂寞爬上了你的背,是微醺甜了她的嘴,是精靈嬉笑著把你的、我的、他的、他們的酸甜苦都調味成美酒一杯。喘息過後,把幸福裝滿,再前往下一站。

今天來到Elfin精靈餐酒館,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台北東區曾經是我的地盤,今天受邀來這間網美愛店朝聖,空間很舒服,燈光美氣氛佳,無論是情人夫妻約會,或是閨蜜姊妹淘聊天,都非常適合呢!

Elfin精靈餐酒館店門口

Elfin精靈餐酒館店內擺設

兩個人來可以選「Elfin小酌套餐」或「雙人主食套餐」,我們今天四個人用餐,就點「多人主食套餐」。

Elfin精靈餐酒館菜單

Elfin精靈餐酒館菜單

整桌擺滿,先來看一下有多澎湃!

Elfin精靈餐酒館-小點金色摩天輪

這是招牌的小點金色摩天輪,沒想到不必去高雄,這裡就有「愛情摩天輪」啦!

Elfin精靈餐酒館-小點金色摩天輪

Elfin精靈餐酒館-蟹肉泡芙

蟹肉泡芙,但我覺得內餡因為也是沙拉泥類型的,所以吃起來會和俄羅斯海膽魚子醬餅乾有點類似,也許下次四選三時選其中一種就好了,口感會比較多差異化。

松露火腿三明治,那黑黑的是松露醬不是芝麻醬喔,也太奢華了吧!

Elfin精靈餐酒館-松露火腿三明治

松露野菇沙拉,清爽開胃!

Elfin精靈餐酒館-松露野菇沙拉

我們選的排餐是8oz香煎Prime牛小排,搭配薯條、蒜片、特製沾醬。牛排的厚度很棒,帶一點筋肉,肉質軟嫩適中不乾柴,一口咬下可以嚐到肉汁滿溢口腔的香氣。

Elfin精靈餐酒館-Prime牛小排

青醬干貝海鮮燉飯,我覺得燉飯的表現不錯,米飯粒粒分明不會太軟爛,但又不會像義大利米的米心硬硬的,軟硬適中剛好,干貝厚實鮮甜,蛤蠣也大顆!

Elfin精靈餐酒館-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南瓜雞腿肉燉飯,老闆很推薦他們的燉飯,基本上我覺得燉飯的米飯好吃就成功了一半,所以來這裡點燉飯應該是不會踩到雷的。

Elfin精靈餐酒館-南瓜雞腿肉燉飯

雙重起司培根麵,本來覺得白醬義大利麵都差不多,沒有抱太大期待,但沒想到這雙重起司培根麵有讓我驚喜!採用高熔點的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兩種起司混合,除了起司絲之外還有乳酪丁,讓口感更有層次。喜歡濃厚起司味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料理喔!

Elfin精靈餐酒館-雙層起司培根麵

再來就是調酒部分,Elfin餐酒館的調酒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經典與復古雞尾酒,就是一般你在其他酒吧常見的經典酒款。

Elfin精靈餐酒館調酒

(圖左至右:Pisco Sour、琴定保加利雅、六克拉、Mai Tai )

經典與復古雞尾酒:Pisco Sour

Elfin精靈餐酒館-Pisco Sour 經典雞尾酒

經典與復古雞尾酒:Mai Tai

Elfin精靈餐酒館-Mai Tai 經典雞尾酒

另一類則算是餐酒館的創意特調,所以裝飾會比較浮誇一點,基本上可以用一種嚐鮮的心態隨意點一杯和你有緣的雞尾酒吧!

Elfin特調:琴定保加利雅 Rose Lover Fever

Elfin特調:琴定保加利雅 Rose Lover Fever

Elfin特調:六克拉Butterfly Pea Cocktail

Elfin特調:六克拉Butterfly Pea Cocktail

一個人來,也有吧檯位。

Elfin精靈餐酒館吧檯

就像精靈施展了魔法,走進Elfin精靈餐酒館,寂寞就此蒸發。在這裏,聽著舒服的音樂,找個你喜歡的角落待一待,遇見你喜歡的調酒,和別人聊天,和自己對話,感受一下生活裡的小確幸吧!

Elfin精靈餐酒館- shot

(本文為2019.9餐廳邀稿體驗,料理請以實際提供為準。)

餐廳資訊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電話 : 02-27310102

地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8:00~02:00  (週一到週四)

18:00~03:00(週五及週六)
https://www.facebook.com/elfintaipei/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假日小約會:Elfin精靈餐酒館,藏身於台北東區的浪漫情懷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