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像貓最迷人,妳是喵星人女友還是汪星人女友?

女人像貓最迷人,妳是喵星人女友還是汪星人女友?

幾年前艾姬在專欄寫過一個連載故事《貓女調教專案》,最後將故事延伸完整化成為一本書,雖然現在書已經絕版,裡面一步步調教的內容恐怕只有買過書的讀者看到,或者看看以後有沒有其他出版社有興趣再版。然而在我的觀念裡,一個迷人性感的女人,就像是貓,也是多數男人最容易著迷的類型。來看看貓一般的女人有什麼特質吧!

  1. 驕傲優雅不黏膩:

貓是驕傲優雅的,維持一點距離的神秘感。狗是熱情黏膩的,比較喜歡跟前跟後撲到主人身上。有些女人在初期被追求的時候還能維持貓性,但熱戀以後突然就變身成狗了。可惜大部分男人的天性就是喜歡略帶神秘的挑戰性,妳越是熱情黏膩,以後情感消退的速度也越快。

  1. 安靜就足以賣萌:

狗要吸引主人注意,是汪汪叫、搖尾巴、咧嘴伸舌頭等各種刷存在感的動作,貓相對來安靜多了,她可能只要慵懶地伸個懶腰、優雅地走走台步、靠近身邊撒嬌、用明亮的眼眸凝視放電,就萌得令人離不開視線。喵星人女友,有超強的自信,她相信她的存在自帶強大氣場,根本不必刷存在感。

  1. 慵懶也是種性感:

慵懶不等同於懶,如果妳只有懶,那叫做「宅廢」,不叫做「性感」。喵星人趴著、側躺著,各種撩人姿勢,緩慢的生活步調,讓男人覺得跟她一起輕鬆自在沒有壓迫感。不必急著把生活和工作塞滿人生,她可以慢條斯理地講話,緩慢地喝一杯酒,慵懶地賴在對方懷裡,樂活慢活地享受當一個女人。 

  1. 自然散發療癒感:

如同「吸貓」帶來療癒感,喵星人女友也讓男人在相處之中感覺到療癒。貓相較於狗,是比較愛乾淨的動物。她特別重視氣味的營造,例如本身散發出獨特氣息,或者運用香水、洗沐用品的氣味等,令人感覺舒服而喜歡親近。男人會像吸貓般喜歡她的髮香或氣味上了癮,或是依賴她的療癒感。

  1. 個性挑起征服慾:

喵星人女友可能不是一個乖順的女人,她會弄亂男友的桌面或在工作時妨礙他,甚至有一些生活上的特別怪僻。但這些任性和脾氣卻令人又好氣又好笑地覺得可愛,甚至帶著一種反正做錯事裝萌就可以逃過一劫的小耍賴。不追求完美卻有個性,不強調狗一般的忠誠,反而因為若即若離的趣味感,時時挑起男人征服慾。

當然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夠順利學習當個喵星人,除了內在外在的特質之外還要有天份。文章只是觀察分析供參考的娛樂,有些人愛狗有些人愛貓,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在愛情裡面不委屈自己、感覺幸福快樂才最重要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女人像貓最迷人,妳是喵星人女友還是汪星人女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