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與性感有關係?女人吃什麼食物會引人遐想?

堅果巧克力霜淇淋

和朋友在日式居酒屋吃串燒,他突然說:「妳吃玉米筍的樣子好性感。」我把這件事寫在我的個人臉書上,以後是不是大家和我約會都先叫一盤烤玉米筍呢?吃玉米筍有什麼好遐想的?我猜是優雅剝開玉米筍葉子的過程,手指輕輕撕扯玉米鬚,再放進口中的模樣。讓我想起食物和性感之間的關係,也簡單做了樣本數不足的隨性調查,到底女人吃什麼食物會引發男人遐想和興奮呢?

霜淇淋:

特別是香草、牛奶口味的霜淇淋,趁融化之前的吸含舔動作,吃霜淇淋的時候還比較容易去抿舔嘴唇,這些動作若在對妳有好感的對象眼裡,容易引發聯想。

香蕉、香腸、熱狗等條狀物:

因為條狀物和男性器官有形狀上的聯想,所以這也是容易引人遐想的食物。我曾經開玩笑地拍過一張吃烤香腸照,和我的朋友說怕太猥褻了所以打個馬賽克好了,結果打了馬賽克的香腸看起來更猥褻……。

棒棒糖:

棒棒糖一樣有含舔動作,小顆的棒棒糖更是能一口塞進口裡。眼神無邪但嘴唇性感地吃著棒棒糖,對男人而言,更容易引發邪惡的念頭啊!而且吃完棒棒糖的口腔,應該是甜蜜又香香。

櫻桃和草莓:

水果的顏色和形狀帶著隱喻,也有女性器官上的聯想(有人會將乳頭形容為草莓),吃這兩種食物時噘起來的嘴型,在男人眼裡說不定也是一種性感。

炸雞:

吃炸雞為什麼會性感?其實不是在吃炸雞的當下,而是吮指的動作啦!如果妳狼吞虎嚥吃得滿嘴油漬當然不性感,但若是吃完之後舔一下嘴角再意猶未盡地吸吮一下手指頭,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有遐想空間的。

以上就是一般常見食物,可能會引人遐想的原因。我可愛的朋友們也提供了不知道是不是來亂的答案,例如「燒酒螺」,到底女人吃燒酒螺會不會性感?這就見仁見智了,妳可以試試看?

那麼有沒有什麼樣的食物最好不要在約會時食用呢?我個人認為太重口味、一吃完口氣會很差的食物,還有容易染色到舌頭牙齒的墨魚麵,吃的時候會比較狼狽的螃蟹等,可能令人無法聯想到性感。

最後,餐桌禮儀和吃相也很重要,這些屬於基本功,如果禮儀不好或吃相難看,吃什麼樣的食物都不會性感的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姬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食物與性感有關係?女人吃什麼食物會引人遐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