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Kiss水吻2:美食攝影聚會

IMG_1569.JPG

能夠跟到這場活動真的太開心了!偶然在Facebook社團裡發現攝影師山藥拔主辦的「一邊吃美食,一邊學攝影」部落客聚會,雖然我平常寫的美食文章不多,和美食部落客也不熟識,但秉持著好學並愛吃的精神,排除萬難抽空參加了這次聚會。

這次交流盛會有三十位以上的部落客參與,地點選在內湖Aqua Kiss水吻2餐廳。老實說在一邊吃美食的狀況下,沒有辦法太專心聽山藥拔的攝影簡報,很希望日後有機會找山藥拔開課再好好學習呢!

Aqua Kiss水吻2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彷彿在內科商辦大樓間置入了一片海洋,有一種南台灣的陽光加上美式熱情的氛圍,原來老闆和老闆娘原先在恆春開冰品店以創意冰品頗受好評,現在以冰品和料理複合式經營的方式希望打入北台灣餐飲市場。

IMG_1570.JPG

先來看看今天舌尖和美食的相遇吧!

中西合璧這麼澎湃的創意料理龍蝦義大利麵,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啊!但這是別桌有獎徵答的犒賞,只拍到沒吃到。

IMG_1540.JPG

一樣是別桌的主菜,美食部落客的聚會很好玩,食物上桌大家都先衝過去拍照。我有說過為什麼我很難當美食部落客的原因了吧?因為我常常會忍不住先吃了…。

IMG_1541.JPG

IMG_1562.JPG

我們這桌的特別料理是這道墨魚燉飯,熟軟的米飯是塞在墨魚裡面喔!因為顧著拍照,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但還是很好吃。

IMG_1533.JPG

我當天吃的是鮭魚魚子醬墨魚義大利麵,個人口感覺得麵煮得比較軟,但蒜片洋蔥炒得很香,有點湯汁不會太乾,我第一次吃到和風和義式混搭的感覺,還蠻特別,值得嘗鮮。

IMG_1548.JPG

Aqua Kiss水吻2是個蠻適合辦聚會活動的場地,因為有一個大型的投影幕,坐在樓上也能夠看到。整個空間感不錯,店內的陳設和擺飾就如同老闆娘一樣熱情如火喔!

IMG_1543.JPG

IMG_1544.JPG

IMG_1596.JPG

IMG_1593.JPG

IMG_1592.JPG

最後壓軸上場的當然就是創意冰品啦!價格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料好實在,水果也都很新鮮,擺盤非常美,大家當然是一陣狂拍。冰品的份量大概都要2-3個人一起吃才能吃得完吧!炎炎夏日來吃這樣的創意冰品,真是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

IMG_1598.JPG

IMG_1100.JPG

IMG_1599.JPG

差點忘了這次聚會最重要的任務,和山藥拔偷學一點攝影的小技巧啦!雖然我資質駑鈍,但在熱心的山藥拔特別指導之下,最後也留下一張有模有樣有質感的照片。米飯是不是粒粒分明有透明感,看起來和我先前的美食照都不一樣呢?當美食部落客真的很辛苦,要好好學學怎麼用視覺來傳達味覺的感受,可不是騙吃騙喝的好差事呢!我要繼續努力精進了!

IMG_1558.JPG

餐廳資訊:Aqua Kiss水吻2粉絲頁

特別感謝:攝影很厲害的山藥拔粉絲頁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Aqua Kiss水吻2:美食攝影聚會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