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愛情題:第一次給了砲友?

0611.jpg

擔任網站駐站作家以來,寫的經常是家庭作業般的主題稿,好久沒有自己寫爽的不吐不快了。最近在閒晃討論區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兩個匪夷所思的事件,忍不住要來研究一下。

案例一:還在學的某青春少女,將第一次給了砲友,原因是她覺得如果第一次給了男友,那分手就會很後悔,如果第一次給了砲友,那之後和男友分手就不會耿耿於懷。

這什麼邏輯?現在的青春少女,我真是不懂妳啊!其實我沒有很堅持第一次一定要給初戀男友或是給老公啦,好歹妳也給一個妳愛的人嘛!只要當下是快樂的你情我願,分手後有什麼好後悔的呢?覺得吃虧了嗎?如果妳還有女人的身體被佔有就是吃虧的想法,妳就通通存起來給老公好了吧!孩子,別傻了,如果我是妳男友,被我知道妳的第一次竟然是這樣隨隨便便給一個砲友,我才真想跟妳分手咧。沒有愛的性,只是慾。妳說妳不是慾,那就是笨!我不要一個這麼笨又不懂珍惜自己的女朋友。

案例二:某女和男友穩定交往中,卻在一次燈光美氣氛佳之下不小心偷吃,和學弟肉體出軌了。當然女人的肉體出軌大部分案情並不單純,她還是很愛這個男友,但學弟也有他的優點,所以有點難以割捨。結果有網友建議她應該要跟男友坦承錯誤,然後和學弟徹底斷了關係。

偷吃沒被抓到,自己承認?妳有病嗎?我並不是要鼓勵偷吃,只是除非妳不想再回到男友身邊好好愛下去,否則這種意外就當作人生裡的秘密,千萬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最好還能想辦法堵了學弟的嘴才是。那如果是偷吃被抓到,要承認嗎?首先妳要確定被抓到是真的假的,判斷對方可能掌握多少證據,評估自己大勢已去的話當然要承認啊!犯錯可能是不小心的,但說謊欺騙是蓄意的啊!

一般大眾的主流道德意識是這樣的,可恥指數由大至小依序是:

慣性偷吃累犯,死不認錯   凸凸凸凸凸(比中指五支)

偷吃初體驗,罪證確鑿不認錯 凸凸凸凸

偷吃初體驗,勇於認錯    凸凸凸

有苦衷的偷吃,勇於認錯   凸凸

以上是偷吃被抓到的狀況,如果偷吃沒被抓到,妳就過關了啊。作弊考試及格沒有人想當下告訴老師的啦,要自首也是畢業了以後良心不安回去告解。男人比想像中的還小器,沒事不要自爆自己偷吃來試探他有多寬宏大量。當然,如果沒有練就一身偷吃的好本領,最好早點回頭是岸吧!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匪夷所思的愛情題:第一次給了砲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