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

偷。
我一直以為,之所以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除了妳的年輕可愛外,很大的成分是”偷”的快感…
在離公司兩條街的公寓套房裡,我偷嘗著妳的青春,在滿屋子Hello Kitty的粉紅綺麗夢幻中,我舔舐著妳的甜美。
沒有人發現我們的辦公室不倫戀情,既然妳是我的助理,同進同出是理所當然的事。以公事為由,我們或一起吃午餐,或一起喝下午茶,而我的餐點都是”妳”。
妳粉嫩的乳頭,因我的愛撫而挺立著…
年輕肌膚的觸感,從我的指間將慾望的波流傳遞到全身…
我最喜歡在激情過後埋首在妳胸前,像隻小狗般吸舔著妳胸口沁出的汗水,總換來妳一陣輕笑。
妳背過身,因汗水而略微濡濕的長髮飄散枕間,我從身後環抱住妳,輕輕地在妳白潔光滑的左肩吻了一記。
「這是最後一次了…」妳說。
平淡的聲音讀不出情緒,因為背對著我,我也無法讀出妳的表情…
「嗯?最後一次什麼?」有種不安,從我心中竄出。
「最後一次這樣和你在一起…因為我,要結婚了…」
環抱著妳的手不自覺地抽動了一下,一時間,我找不出應答的話語。
這天,一起沖過澡,我們照例一前一後離開了妳的公寓,照例在停車場會合然後回到了公司。
加班的夜晚,我一個人在公司,連上網頁,更改了交友網站的名片檔:
《徵友條件:20~25歲女性,長髮,笑容甜美,喜歡Hello Kitty》
頓時,眼框溼熱了起來…
原來,自認為背著老婆偷情很高明的我,不知何時,已經被妳偷走了心…
圖片來源:http://nowstart.os.st/nowgirl/Photo014/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偷。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是最後一次了? 偷了腥的男人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到手的肥羊?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8 PM)
    最後一次是女人說的
    男人當然不會是最後一次
    還繼續找下一個對象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