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

伴。
我想,我是愛妳的,比我自己想像得還要愛妳…
這一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是啊!我就在妳身邊,輕輕擦拭著妳眼角的淚痕,我發誓從此不再讓妳哭泣…
我覺得好冷喔…越來越冷…
冷嗎?我俯身抱住了妳。
你不會再離開我了吧?
嗯…妳放心,我不會再離開妳…
我…會不會臭臭的?
妳怎麼會臭臭的呢?好香喔~我最愛妳身上的味道…
第幾天了呢?我們這樣在一起有多久了?
第二天吧…呃…第三天…嗯…好像第四天了…
我們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在一起了吧?我總是找不到你…
是啊!妳現在很幸福吧!我時時刻刻陪伴著妳…
(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有人奮力拍打著門…)
誰在外面啊?這麼吵…
不理他,我們不理他!
(門外的聲音越來越大,還有電鋸鑽開老舊鐵門的刺耳)
妳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
不久,門伊呀一聲被打了開!
日光透了進來,黑暗中的我無法適應突如其來的光,眼睛都睜不開了…
**************************************************************
今天下午板橋地區的一間老舊公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離奇兇殺案。警方接獲附近鄰居報案指出,這間公寓的女主人已經好幾天沒有外出,公寓樓梯間飄散出陣陣屍臭。
警方到達現場以電鋸撬開鐵門破門而入時,發現一名女子胸口插著一把西瓜刀仰躺在地面,疑已死亡多日。地上有被拖行呈乾凅狀的大量血跡,一名男子坐在死亡女子身邊,臉上、身上滿是血漬。男子精神有點恍惚但坦承犯案,警方隨即以殺人罪嫌逮捕了這名男子。
據趕到案發現場女子的親友所提供的線索,該名男子是女子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女子懷疑男子另結新歡,為此兩人經常發生爭執。研判這次的事件很可能是由於男子不滿女子的詢問,一氣之下將她殺害。
不尋常的是,男子在案發後並未脫逃也未自首,與屍體共處一室多日直到警方發現。全案仍有疑點,目前正有待進一步偵訊以釐清案情。
【芭樂新聞記者 艾筱激台北採訪報導】
圖片來源:
http://www.bamboo.hc.edu.tw/~shally/basic/photo/photo55/pages/twinkling03.htm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恩~~
    我有點不懂耶
    是那個男主角的前女友是犯人?
    或是女主角的前男友是犯人?
    還是我全部都搞錯了!?

  2. 看了兩遍,證實這個男人是殺人兇手…流汗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8 PM)
    這應該是社會寫實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