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聲音控

迷戀,聲音控

對一個人的聲音有好感和想像,是從小時候聽廣播開始。當時,好羨慕廣播DJ的聲音,覺得聲音傳遞的魅力真大,我可以想像對方的樣子。沈穩的聲音,可能是四十歲的大叔;渾厚的聲音,可能是穩重的人;爽朗的聲音,可能是二三十歲的鮮肉男。聽著聽著,慢慢就在腦海中浮現對方的形象。

 

你不只說話聲音很好聽,也有很棒的歌喉,我們是線上歌友。

 

自從全球化的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在家裡線上K歌取代了出門KTV歡唱的娛樂。線上的好處則在於,天涯若比鄰,連揪人都不必。第一次收到你的私訊,我很驚喜,因為你的歌聲非常好聽,簡直和專業歌手差不了多少。我點擊著你發表過的作品,搭配歌曲MV的照片則是你不露臉的生活照。彈琴的手、有著寬闊肩膀的背影、穿著運動鞋的腳、餐桌上的紅酒、進口跑車的方向盤和儀表板……。你簡直是人生勝利組!

你在語音訊息裡說著:「可以加我微信嗎?有空我們合唱一曲。」說話聲音真好聽,我很快就接受了邀請。有了方便聯繫的通訊軟體,我們能聊的更多更深入了,從生活和歌唱討論開始,越來越多的互動與交流。

 

我們甚至透過通話,做了愛。

 

我一邊聽著你的聲音,一邊將電動按摩棒抵在敏感小豆上,讓前端的震動慢慢刺激著我,我的呼吸也隨之急促起來。

「喔~寶貝,妳好美,妳那裡好濕好熱好舒服……」

你性感的氣音在我耳邊,搭配著淫穢直白的挑逗。

「唔……嗯……啊……,我受不了,快給我……」我的輕喘呻吟,穿插於按摩棒發出的滋滋作響低頻震動聲之中。

「喔,我要進去。妳準備好容納我了嗎?嗯?」我閉起眼睛,彷彿你就在身邊,讓按摩棒隨著潤滑液的濕潤,緩緩撐開縫口,滑入體內。

「喔……好舒服。」我邊喘邊說。

「喔……我也是。妳好溫暖,好柔軟……」你的呼吸也變得濁重。

就聲音的想像,你在我腦海裡的形象是個年輕有為的陽光鮮肉男,我並沒有懷疑過這樣的人物設定。

 

某一天,你突然在聊天的時候問我:「妳都用什麼設備唱歌錄音的啊?」

我說:「手機的耳麥啊,我只是唱著好玩,不需要什麼專業設備。」

你接著說:「我覺得太可惜了,妳不覺得我錄的歌曲音質特別好嗎?我推薦妳很棒的設備,很多歌友都跟著我買了這一套……」

我依舊婉拒:「不用啦!我又不像你感覺要當專業歌手了,我只是唱著娛樂自己的。」

「不行,妳要跟我合唱,音質太差,妳必須買一套專業的!」你突然變得很堅持。

「那……我就不跟你合唱了?」我這麼說著,等著你的回應。

沒想到,你再也沒有回應了……。

 

過了一段時日,我又在線上歌唱App上收到一個男人的訊息,點過去看他的檔案,歌聲非常好聽,簡直和專業歌手差不多。音質跟你很像,搭配歌曲的照片依然是不露臉的生活照,泳池邊、山林裡、書櫃前模糊的側臉,看起來是愛好大自然的優質男。

然後我點開了他傳來的那則語音訊息:「可以加我微信嗎?有空我們合唱一曲。」他說話的聲音竟然和你一模一樣。

我愣了兩秒鐘,回了訊:「你好,謝謝你的來訊,但我不需要買麥克風。」

我迷戀好聽的聲音,但別有用心企圖推銷的業務員除外……。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迷戀,聲音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