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莫拉,讓我在家享受五星級的香氛美好(內有貴妃出浴圖?)

IMG_0977 (复制).JPG

Valvola法莫拉這個品牌的商品是我第一次使用,我平常不太寫洗沐用品的開箱試用文是因為尺度問題(誤),總覺得要脫光體驗還要拍照真的好害羞。我想太多了嗎?好吧!事實上是我家主人嚴格控管本人的露出尺度,真困擾啊。但是法莫拉號稱為五星級御用備品,台灣有台北花園大酒店等飯店使用,而且強調環保,洗臉、洗髮、身體一次完成,這也太適合又懶又愛當貴婦的我了吧?以前在國外旅行也常發現有些飯店是用三合一的洗沐商品,不僅節省瓶瓶罐罐包裝的資源浪費,也顯示這些商品屬性較為溫和,所以才能適用於身體各個部位的清潔。

這次我體驗的是法莫拉金盞琥珀三合一清潔露以及法莫拉地中海永久花保濕潤膚乳。圓圓胖胖的瓶身,按壓式的噴嘴,外包裝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超值組合點我購買

IMG_0979 (复制).JPG

我選擇洗沐商品的要點是:

  1. 健康訴求不加矽靈
  2. 氣味舒服芳香不刺鼻
  3. 洗完不乾澀也不黏膩。

關於矽靈,現在消費者也慢慢有正確的觀念了,一般市售洗髮精添加矽靈會讓我們洗完頭髮之後感覺很柔順,但矽靈因不是水溶性而容易留在頭皮上導致毛囊阻塞,日積月累還會容易造成掉髮等問題。尤其我很容易掉髮,所以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使用不添加矽靈的洗髮精了。法莫拉強調純天然沒有矽靈,已經通過我的基本門檻。

法莫拉金盞琥珀三合一清潔露的特色和成分。

IMG_0982 (复制).JPG

首先在洗卸方面,因為我平常不太化大濃妝,所以我覺得這清潔力已經很夠了,睫毛膏底妝都可以直接洗卸掉,如果是眼線的話則建議還是要先用卸妝油會更好。

IMG_6140 (复制).JPG

用量不必太多,加點水在手心搓到起泡。

IMG_1174 (复制).JPG

IMG_1176 (复制).JPG

呃~素顏上陣,總之該洗掉的都洗掉了,不該洗掉的還在。

IMG_6141 (复制).JPG

同一瓶繼續洗頭,泡沫還蠻細緻的。

IMG_1181 (复制).JPG

洗澡也是它,主人只讓我露出手臂……。

IMG_1212 (复制).JPG

味道我很喜歡,我覺得應該是大部份人都會喜歡的芳香,聞起來有一種放鬆舒服的感覺,洗完之後肌膚的感覺是潤滑不緊繃也不黏膩。頭髮吹乾之後的感覺是這樣,只要好好梳整吹乾,看不到我自然捲的毛躁感,摸起來也很柔順。

IMG_6133 (复制).JPG

接著試用的是法莫拉地中海永久花保濕潤膚乳,保濕度非常好,用了幾天我已經愛上它。我是個一年四季幾乎都要用身體乳的人,用過的商品也非常多種,從一般量販店幾百元的,到沙龍級的兩三千元以上都用過。有些身體乳雖然潤澤度夠,但擦完皮膚上好像有一層膜不能呼吸。選擇身體乳我特別重視使用完肌膚不會有負擔,法莫拉地中海永久花保濕潤膚乳在這部分的表現很優。

IMG_0983 (复制).JPG

特寫一下我的美腿,擦完保濕乳之後,好像提升了皮膚的亮澤度呢!

IMG_1229 (复制).JPG

主人說我不能穿睡衣還露腿,因此我冰雪聰明想了解決之道。你看看,我自己把臉馬賽克了,這樣大家就看不出來我是誰了!哇哈哈。

IMG_1232 (复制).JPG

也想在家享受五星級的香氛美好,和我一樣當個又懶又迷人的貴婦嗎?

好商品,不買嗎?

超值組合點我購買

Valvola法莫拉官方網站

Valvola法莫拉保養品 – 打造肌膚的止水閥
LINE:@valvola.dillau (要加@)
客服專線:0800-770168(親親妳。一路發)
www.valvola.com.tw

衛粧廣字號10412914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法莫拉,讓我在家享受五星級的香氛美好(內有貴妃出浴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