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不死也未凋零:TBC 2014部落客踹共TryGo!

TBC1.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專屬部落客的活動,說來慚愧,在部落客圈裡我唯一能說嘴的也只有「資深」這件事吧?但十一年的網路寫作生涯,除了一些不得不高調的事件外,我總是很低調地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一方面是因為我過去一直有著正職工作必須做身分切割,一方面是因為我生性害羞。

害羞?!

我沒騙你。雖然在行銷工作上,我不能害羞,雖然偶而必須演講、主持活動或簡報,只要上了舞台我就沒有害羞的權利,但我的確是個很被動的人,在任何場合非必要我幾乎不太主動去認識朋友,只會打開我的感官默默觀察著。

「TBC 2014部落客踹共TryGo!」(TBC: Taiwan Blogger Community)我很早就報名了,因為這個活動不僅有機會和部落客們交流,也有許多部落客講師的精彩演講,更重要的是參加各種大小活動看看別人的活動企劃對行銷人來說是很好的學習。這次活動的部落客報名費是500元,但真的是物超所值,因為主辦單位找了很多贊助商,我們除了聽演講有滿滿收穫之外,現場吃吃喝喝糧食充足,還有大大小小的抽獎和小贈品可以帶回家!

TBC2.JPG

既然害羞的我沒辦法主動去認識朋友,所以我最後選擇直接報名60秒閃電秀讓大家認識我比較快。很高興這場活動有這樣巧妙的安排,很適合台上一條龍的我,只是60秒真的好刺激啊!

TBC3.JPG

因為已經有部落客做了完整的活動全記錄(蘋果日報報導),我也就不再多此一舉分享了。唯一覺得遺憾的是,我前一天因為在整理採訪稿太晚睡,結果活動當天睡過頭大遲到了。我相信對很多習慣深夜寫稿的部落客來說,早上九點開始的活動是有一點小為難啦!希望這麼好的活動可以每半年舉辦一次,創造部落客和廠商行銷的雙贏。

TBC4.JPG

60秒閃電秀總共10位進行簡報分享,我是第八個出場的…(12:00處)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部落客不死也未凋零:TBC 2014部落客踹共TryGo!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之前就知道妳出新書了,想買但年紀不夠!!再長到夠大前我會持續安靜關注的(我是男生),我從藍藍路找來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