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樵耕讀-讓書珩老師為你開運、解惑、找尋人生方向!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六色金元寶

艾姬經常面對來自四面八方讀者提問,有時候我會怒罵讀者:「不要再來問我這種問題了,我是兩性作家,不是算命師或仙姑啦!」但其實我並非不相信命理,反之,我覺得用正向的心態去看待命理占卜對生活是有幫助的。並不是「宿命論」將命運交給天,而是讓你有心理準備,趨吉避凶。這次來到漁樵耕讀找書珩老師,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卻有一見如故的親切感。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命理諮詢

漁樵耕讀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命理諮詢公司,提供紫微斗數、流年運勢、易經占卜等服務。剛好今年都快過完了,最近有很多新開啟的合作,我自己也很迷惘,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在全職作家生涯將近五年的時間,好像有不少工作邀約,卻沒有累積財富,懷著滿滿的疑惑,我就來請教精通紫微斗數和易經占卜的書珩老師啦!(關於書珩老師的報導:「水逆就到今年為止。」年終將近,讓書珩老師帶領你轉念!

一走進空間就感覺能量強大。除了各式各樣的開運小物和飾品之外,架上也擺放著老師剛出版的命理新書《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漁樵耕讀- 松花擺設

漁樵耕讀

以前曾經找過朋友幫我看過命盤,但這次攸關我的事業發展和十年大運,我很謹慎地去戶政事務所申請了出生證明,這樣出生的日期時間都更確定而精準。(只要你出生時是在醫院,各地的戶政事務所都可以申請,只要工本費10元)。

書珩老師說我命帶天機星,是個聰明、創意有智慧的人。我會賺錢,而且我能賺錢的技能還不只一個而是有很多個。但是我有很大的問題在於不會理財,所以賺來的錢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建議我最好學習理財或請求專業人士協助。至於流年來說,我剛好走到很注重事業和生財的運,也難怪我現在最想要占卜的是「事業」。

漁樵耕讀- 水晶

沒錯!以前我都覺得講到錢還真是庸俗,我做很多事都沒在精算成本,但近期突然有很強烈想要賺錢增加收入的欲望,也對於長期財富上的匱乏產生不安全感。當然,不懂理財也是我的天生缺陷,我看到數字就頭昏,最喜歡付錢不囉唆又準時的客戶了,省得我花時間對帳。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建議我對老公好一點。(啊哈哈哈~為什麼這麼準啦!)雖然我開玩笑地跟書珩老師說,我突然對老公好一點的話,他一定覺得怪怪,懷疑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但是為了要增進事業財運,我明年會提醒自己溫柔一點的。老師還說我適合做和「口」有關的工作,例如諮詢或任何和動口有關的事,都很適合發展!我已經想到是哪些事情了。

說明完流年運勢的部分之後,老師還用易經牌幫我占卜。占卜方式是問一個問題,自己洗牌和抽牌,抽出後讓老師解牌。我想針對幾個最近找我的合作對象問看看,然後找出最有效益能讓我賺錢的部分。突然覺得來這一趟太值得了,讓我釐清了內心的想法和未來能努力的方向。

漁樵耕讀-易經占卜

因為我知道很多讀者是關心感情問題的,所以我也試著問了一題感情題來看看是否一樣精準。發現易經占卜還蠻準確的,無論事業或感情,抽出來的牌都很符合現況。

市場上有很多命理老師,而我很相信緣分。書珩老師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親切溫暖,像是一個好朋友或好姊妹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聊很多,令人很想向她傾訴心事呢!諮詢的時候也是很輕鬆自在,讓我很High不自覺就自爆了好多料。最後,老師針對我的招財需求,推薦了這條開光加持過的「綠幽靈」手鍊給我,希望我戴上或是放在家裡招財的方位。這條綠幽靈手鍊加了一個蓮花天珠點綴,有招正財及祥和磁場的功能。

漁樵耕讀-綠幽靈手鍊

到底事業財運有沒有變好呢?等我戴一陣子後,再寫文章來報告後續情況吧!

除了比較貴婦級的綠幽靈手鍊之外,這裡還有不那麼昂貴的開運飾品可以購買喔!一樣是開光加持過的,各有不同功能。

漁樵耕讀-開運飾品

盈開桃花888

漁樵耕讀-盈開桃花

旺財祿運888

漁樵耕讀-旺財祿運

五行開運888

漁樵耕讀-五行開運

歲末年初,想要轉運開運的人一定很多,年後轉職啦!換男女朋友啊!想找書珩老師服務的,請儘早預約,免得約不到喔!

快到Facebook粉絲頁傳訊預約:漁樵耕讀
漁樵耕讀官方網站

聯絡電話:02-254606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號12樓

本文為漁樵耕讀合作邀稿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漁樵耕讀-讓書珩老師為你開運、解惑、找尋人生方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