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吧女孩!害羞女的追男術五大招

勇敢吧女孩!害羞女的追男術五大招

生性害羞的妳一定常常覺得很吃虧,偶而會羨慕起好姊妹交到優質男友,明明條件也沒有多好,但她就贏在「敢」這個字上。敢主動、敢示好、敢表達,讓她增加了更多戀愛機會。艾姬年少不更事的時候,也是個害羞的女孩,這就不藏私和大家分享害羞女的追男術吧!

一、 與其喋喋不休,不如一開口讓人留下印象: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個不太會在社交場合滔滔不絕的人,如果是個不需要我說話的場合,我甚至可以從頭到尾都保持沉默。有些女孩擅長講話來刷存在感,像我們這樣不擅搶話插話的人,該如何讓對方注意到妳呢?其實妳可以先觀察和傾聽,比起喋喋不休抓不到重點的女人,妳如果能一開口就能精確地表達,反而會令人印象更深刻。

二、 眼神傳遞心情,把握眼神交會的那個瞬間:

遇到妳有好感的對象,但不好意思主動攀談?別忘了眼神也是傳遞心情的好工具。通常當妳注視一個人,他一定會感覺到妳的目光而回視妳,這時候請把握眼神交會的那個瞬間,再搭配一個溫柔的微笑,就是成功的一次微互動了。根據日本網站《by-s.me》統計,一見鍾情需要男女雙方眼神駐留8.2秒,害羞的妳可以先練習眼神接觸,或許就是緣份的開始囉!

三、 日常觀察追蹤,在適當時機表達妳的關注:

現代人離不開社群網絡,許多情感也在社群平台上擦出火花。這也給害羞的朋友一個機會,先從按讚、加關注、追蹤等的互動開始,藉著平日的觀察和對方自己的分享來了解他的生活,然後成為留言者之一,慢慢建立起印象以及持續往來互動。等到有機會見面和接觸時,適當地表達妳的關心,對方一定很驚喜,原來妳平常是有在注意他的。

四、 不敢單槍匹馬,先從外圍朋友來製造機會:

害羞的女孩多半不敢主動邀約異性單獨約會,這時候可以擅用周遭的朋友,也許先從一群人的聚會開始。最好找妳信得過且懂得進退分寸的朋友一起,最怕那種知道妳心意後就太過刻意幫妳湊對和敲邊鼓的人,小心會弄巧成拙反而讓雙方的關係更尷尬。先安排自然且自在的聚會或活動場合相見,多幾次互動機會讓對方記得妳吧! 

五、 展現自己優點,或引發對方好奇想接近妳:

既然沒辦法採取主動,至少可以被動地展現自己的優點。無論是外型條件或者個性才藝,只要妳了解自己的優勢和魅力,就可以慢慢釋放出訊息。當對方對妳產生興趣及好奇,就有可能讓他主動想要接近妳。特別是當妳已經預作觀察,大致了解對方喜歡的類型,妳也可以在不過於勉強自己的前提下投其所好。例如對方喜歡健美型的女孩,妳就可以在路跑運動的時候上傳自拍照讓他看見。

以上害羞女的追男術若應用得宜,可以惦惦吃三碗公讓男人反過來想主動追求妳,會讓妳在不知不覺中增加異性緣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勇敢吧女孩!害羞女的追男術五大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