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異性緣的六大貼身小物

增加異性緣六大貼身小物.jpg

今天艾姬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的小秘密,可不是怪力亂神,而都是有我的想法和邏輯喔!增加異性緣的六大貼身小物,發揮魅力的小心機,建議女性朋友可以隨身攜帶,讓妳默默地越來越受異性歡迎吧!

1. 糖果:

隨身攜帶糖果這個小心機是我向甜心美人兒侯佩岑學的,因為我們有時候約會用餐難免會吃到一些口味比較強烈的食物,例如大蒜、洋蔥、韭菜等,吃完可能會在口腔中殘留餘味,不僅自己覺得不舒服,也可能造成不好的口氣。當然妳也可以購買口氣芳香劑之類的小物,而準備有點甜味的糖果不只讓自己口氣更迷人,也可以在共餐後感覺需要口腔去味的時候請男伴吃,他會覺得妳很貼心喔!

2. 唇膏:

隨身攜帶護唇膏,因為女人的嘴唇可是性感魅力的來源啊。除了冬天需要保養滋潤外,平日在冷氣房也容易有嘴唇乾澀的問題,所以一年四季最好都準備護唇膏在身上吧!而且如果不小心和對方有親吻機會的話,柔嫩的唇才會吻起來舒服呀。就嘴唇的視覺和觸覺來說,護唇膏真的很重要,如果不習慣使用口紅或覺得口紅容易掉色的話,不妨隨時補上帶有一點顏色的護唇膏來增加好氣色。

3. 護手霜:

護手霜幾乎也是我包包裡必備的貼身小物,一樣是有時候待在冷氣房久了,手特別容易乾燥。我發現有些女生不太保養雙手的,有些人明明就還很年輕,雙手卻粗乾得好像老了十歲般。如果是人妻人母必須要做家事的,更不可以忽略雙手的保養啊!除非天冷帶手套,否則手是經常裸露在外很容易被大家看到的地方,擁有一雙柔嫩的手,才會令人想摸想牽。

4. 香水:

氣味代表一個人給予他人的感覺,甚至有可能變成一個人的識別與記憶。像以前在公司上班,有時候在空間裡餘留下來的氣味,同事們就可以發現剛剛老闆娘有來過。尋找符合個人形象的香水,然後買隨身瓶帶在身上,維持身體的好氣味,也可以增加別人在親近妳時的好感喔!我不認為濃烈的香水味是好選擇,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香氛味道其實更重要。例如走甜美路線的可以用果香,知性路線的可以用檀香,性感路線的可以用麝香等。

5. 面紙:

隨身帶面紙,除了自己使用之外,有時候外出在需要的時候適時提供給他人使用也是貼心滿點的喔!像我這樣勤儉持家的人妻其實也會在街道上順手索取路邊發送的廣告面紙,但有沒有發現廣告面紙有些包裝真的不太好看,或是競選用的那種廣告面紙包裝上通常都是政治人物候選人的照片。所以我都會用一個包裝精美的面紙布套來裝放這些面紙,這樣拿出來的時候就不會突兀難堪了。

6. 名片夾:

準備一個有質感的名片夾,不只代表妳的品味,也代表妳重視自己和對方的資料。想像一下,收到新朋友的名片時隨便往皮夾或包包裡面一塞,和拿出名片夾優雅地抽出自己名片交換後再仔細將對方名片收起來,後者是不是看起來有誠意多了呢?使用名片夾會給對方一個細心、有條不紊、優雅的印象,這也是許多男性喜歡的特質,自然就會增加好感度囉!

(本文刊載於Catworld Fashion Shop)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增加異性緣的六大貼身小物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