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承諾  

  我們,算是什麼?我不敢問,你不敢說。因為愛情像是我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水晶飾品,在那晶瑩剔透表面下,包藏的是謊言,折射的是傷心。

  知情的朋友都罵我,說我是因為太過寂寞。但是,我想寂寞不是罪,而是另一場醉而已。我看著你在我身旁,像個孩子般地熟睡,我倚靠著床頭板,屈膝坐著,粉紅色絲綢的長睡衣覆蓋著細瘦的雙腿,只露出了蒼白的腳踝。

 

  我愛憐地凝視著你的側臉,手指輕輕撥去你覆蓋在前額的髮,清晨的曙光從薄紗窗簾透了進來,灰濛濛的光亮。我彎下身來,親吻了你的臉頰,想起了昨晚的纏綿。你急急地褪衣,貪婪地吸吮著我小巧的乳頭,壓在我肩上的雙手力道不輕,濁重的喘息毫不遮掩飢渴的慾望,發燙般的指尖滑過我的肌膚,順著胸線的弧度一路往下。我張開雙腿讓你的硬挺進入,床板隨著律動發出了聲響,我咬著下唇,心裡一再地想:這不是寂寞,不是寂寞。

 

  你翻了身,皺了皺眉頭,繼續睡去。我從床上起身,緩步移動到廚房,準備我們的早餐。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能夠持續多久,如果愛情有個期限,我希望能夠持續到我死去的那天。

 

  浸了蛋汁的法國吐司,躺在我的平底鍋上,香氣撲鼻而來。我切了高麗菜絲,淋上沙拉醬,再從冰箱裡拿出鮮奶倒進你專用的玻璃杯裡。身後傳來鬧鐘響起的聲音,我聽見你起身啪地一聲按掉,然後打了一個呵欠。

 

  等我把早餐都擺盤陳列在餐桌上,你頂著一頭亂髮出現在我面前。維持著十幾年來的習慣,呼嚕呼嚕地喝掉半杯的鮮奶之後,才咬了一口焦黃的法國吐司。我看著你津津有味吃著我做的早餐,心裡擔憂著,什麼時候你會膩了呢?對於早餐、我、我們的關係,膩了?

 

  你穿上POLO衫、套上牛仔褲,背起了黑色的書包,一如往常給了我一個擁抱說:「阿姨,我今天期末考的第一天,下午考完就留在圖書館K書,晚上不回來吃了!」我點點頭,微笑著送你出門。

 

  從你六歲來到我家,我用我的生命愛著你,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你,希望補足你沒有父母在身邊的缺憾,甚至給你更多。我永遠都在害怕,有一天會有個年輕漂亮的女孩把你從我身邊帶走,我總是記得你的父母把你交代給我的時候,我這麼承諾著,要好好愛你、照顧你、給你我的一切,直到你不再需要的時候。

 

圖片來源:

http://erdalkinaci.deviantart.com/art/381-131876966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創空間」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承諾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是有可能……..
    情之發酵 愛之變奏
    熟女風味 暗戀迷情
    如在明朝 回想著昨夜 忘了今日……..
    平緩丘陵 溪谷彎延
    斷崖瀑布 綠潭幽碧
    夕落渾圓 倒影含光
    一抹鑲邊閃亮 總可是流金歲月
    晚晴勢能飽滿
    內斂情慾化作動能豐沛
    抓不住青春時光
    戀戀夏日美酒 寂寞飲醉
    恰似暗戀橄欖青澀 滋味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14 PM)
    ^^

  2. 1.我嚴重不適合姊弟戀(到底是誰顧誰啊@_@ 我可是很貪心的)
    2.情感上不會再做白老鼠 供人試驗用(若能順利解脫的話)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14 PM)
    我也不適合
    因為我喜歡大叔呀!妳知道的…

  3. 像這樣的小說
    只有你能寫
    也只有你能另人瞠目結舌
    辛苦了~~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14 PM)
    不是只有我吧?
    你也是個變態呀!
    噗~

  4. @口@ 很特別的結尾
    有愣了一下…
    且喜歡這種 XD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14 PM)
    我寫了很多這樣的小說呀…
    ^^”

  5. 呵呵
    有小嚇了我一跳

    不過我也還在餵母奶
    很能了解這感覺 哈哈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14 PM)
    呵呵
    我被妳的餵母奶逗笑了~

  6. 哇阿!劇情鋪的nice
    艾姬這次的靈感是從觀察別人寫出來的嗎?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14 PM)
    這次沒有觀察
    純粹是天馬行空啦!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