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承上頁
禁愛危情鎖鏈(7

Nancy赤裸著在Paul的床上醒來,凌亂的床被以及下體的感覺,她馬上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她卻想不起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Paul一個翻身,發現Nancy張眼瞪著天花板,輕輕拍了拍她纖細的手臂:「妳醒了?早安。」

Nancy偏過頭來望向他,抿了抿唇:「我們……做了?」

他沒正面回答,反問:「妳完全不記得?」

看她沈默了幾秒鐘,Paul才接著說:「昨晚妳喝醉了……」

她輕皺眉頭,回以一個狐疑的眼神:「我很少喝醉的。」

「我知道,妳酒量好得很。昨晚一定是心情太糟了!」他淡定地回應著。

她咬了咬下唇:「我怎麼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

「妳想要清醒著,再回味些什麼嗎?」他試探地問。

然而她翻身坐起,既沒承認也沒否認,沒有任何歇斯底里的情緒,平靜得令人摸不著頭緒。

「我去沖個澡。」她爬下床,撿拾起擱在床頭上的衣物,裸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浴室傳來嘩啦啦的水流聲,他忍不住跟了過去,門沒鎖上,打開浴室門,只見Nancy婀娜多姿的身體曲線在因水氣而起霧的玻璃後頭若隱若現特別誘人。

「我能進來嗎?」問話其實是多餘的,既然門沒鎖上,表示她不會拒絕。

他走進淋浴間,站在她的身後,她的長髮已經被蓮蓬頭噴發出的水流打濕成一片,濕淋淋地黏在白皙的美背上。

他大膽地從身後扶著她的纖腰,手掌不安分地朝她身體正面肌膚遊走,雙手捧起她的酥胸,搓揉愛撫了起來。

她並未閃躲或反抗,只是冷靜地說著:「你知道的,無論昨晚是什麼情況,我們發生了什麼,都不會改變我們的友誼,我不希望影響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朋友,能做愛嗎?

能做愛的朋友,難道不是炮友嗎?

 

Paul心裡的問話,開不了口。對於大多數的男人而言,不太介意關係上的界定。有愛,可以上床;沒愛,也可以上床。女友,可以上床;炮友,更可以上床。這倒是第一次遇見有個女人像個男人一樣灑脫,上了床還只要維持友誼。但接下來Nancy的要求,卻讓他頗不是滋味。

「我只要求你答應我一件事,就是別跟任何人提起我們上床了,特別是別告訴葉冬陽……」她的聲調突然降低,語氣帶著一絲無奈。

 

有沒有搞錯?!她到現在還介意那個男人。

 

Paul嘆了口氣:「你們都已經分手了……」

「我不想讓他覺得我不在意他,也不想讓他認為我太在意他。我總覺得分手那天的情況有點詭異,雖然現在還說不上來為什麼,但總之我不想讓我和你之間的事阻礙了任何的可能。」

「什麼可能?妳和他復合的可能?」Paul停下手上的愛撫動作,原先掌握著Nancy雙峰的手掌,無力地下滑。她說的話,像是一把利刃毫不留情插入他的心口,即使他得到了他夢想中女神的身體,他也是得不到她的心吧?

「那是斷片酒嗎?」Nancy突然話鋒一轉。

「不是。」他從牆面上取下了蓮蓬頭,往自己的身上沖水。

她轉過身來面向他,犀利的眼神直直望進他的眼底:「我不管那是什麼,但我估計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Paul,我一直信任你,你不能這樣對我……。有些東西,不能碰就是不能碰,我這樣跟你說,是為你好。」

Paul點點頭,只有沈默。

他不覺得自己卑鄙地佔有了她,相反的,他以為他能成功將她從失戀的情緒裡拯救出來,他再也不願將Nancy推回葉冬陽的懷抱裡去,他得想辦法做些什麼。

激情過後,兩個人在偌大的淋浴間裡,卻各自懷著不同心思。

 

(一個月後)

 

采蘋依照齊政的意思辭去了工作,看起來生活各方面也都上了軌道,齊政的靈魂住在葉冬陽的軀殼裡似乎沒有異樣,也沒有人看出來葉冬陽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齊政為葉冬陽的身體做了健康檢查,他除了消化系統比較差之外,沒有太大的問題。最令齊政興奮的莫過於他可以和采蘋更緊密地交合。「這就是地球人說的……中出,我一定得找一天試試!」齊政嘻嘻笑著。

對地球的女人而言,高富帥的男人就是如此有魅力,這是他在這個宿主身體裡深刻的感受。而這天晚上,男人玩女人的方式倒也令他大開眼界。

餐敘之後建商老闆林董熱情邀約,齊政禁不住內心的好奇就答應了。林董鬆了鬆脖子上的領帶,露出一個心照不宣的笑容:「小葉啊!以前約你好多次,你說什麼就不肯,這次是怎麼開了竅啦?還是和女朋友吵架了,想要跟我們出去玩一玩?」

齊政乾笑了一聲:「呵呵,沒吵架啊!想說跟著林董見見世面也好,一次也好。」說著,他拿起手機想跟采蘋報備一聲晚上會晚點回家,還沒滑開手機螢幕畫面,就被眼尖的林董抓住了手腕:「呦~沒見過你把女人的照片放在手機螢幕上呢!讓我瞧瞧……」

齊政趕緊甩開他的手,滑開了手機:「沒什麼好瞧的啦!林董不好意思,讓我先傳個訊息聯絡一下。」

只是連齊政自己都沒預料到,這是和采蘋重逢以來他第一次整夜都沒有回家……。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