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承上頁
禁愛危情鎖鏈(11

洗了個澡恢復神清氣爽,葉冬陽換了白色Polo衫和卡其色的工作褲,身上帶著沐浴過的清香,稍微洗去了昨夜那股淫靡的氣味。掛念著等待他的女孩,他三步併兩步地趕緊走到客廳,看見余采蘋下巴頂靠著膝蓋,抱膝坐在沙發上,才終於鬆了口氣。

「Hey~妳還好吧?坐我的小藍帶妳去兜兜風?」他傾下身來,忍住想撫摸她頭的那股衝動。她抬起頭,抹去臉上的淚痕,擠出一個微笑:「好。」

葉冬陽駕著車,余采蘋坐在副駕駛座。他不禁覺得兩人的關係實在很微妙,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能坐在他副駕駛座的女人不多,最多次的好像是Nancy。她彷彿讀出他的心音,開了口:「不好意思,害你和女朋友分手了。」

「女朋友?」他挑起眉,朝她一笑。

「對啊,Nancy……。知道我們同居,她很不開心。喔!其實是齊政和我同居。」她低下頭,盯著自己放在大腿上交疊絞緊的手指。

「呵呵……,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把她當妹妹而已,她就是一個會陪我上山下海的伴。」他以為男人有時候不見得真的需要女朋友,只是需要一個賞心悅目的陪伴而已。

她扁著嘴:「是嗎?但她可不這麼認為,她說她是你的女朋友,現在是……前女友。」

葉冬陽收起笑容:「我知道了。謝謝妳告訴我,也許她誤會了我們的關係,或者是我讓她誤會了。她以為那些約會代表我們在交往吧?我以後會注意的,不隨便跟女人陷入曖昧。」

他的認真反而讓采蘋感到莫名尷尬,趕緊接著說:「不!你就照你自己的意思做吧。不用跟我報告這些,我也沒有權利干涉你的交友……」

他猛踩了煞車,停在紅綠燈下的白線前,采蘋的身體往前傾,再被安全帶牢牢擋住撞上了椅背。他不知怎地覺得心裡有點酸:「也對,我又不是妳的男朋友,魏齊政才是。」

這句話讓兩人陷入一片沈默,在燈號轉換成綠燈,車子繼續前行之前,誰都沒有再開口。

 

「對不起……」她再度開口的第一句話。

他擺擺手不耐地打斷她:「行了,別再道歉了。再也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事情已經發生,而且這也不是妳的錯。我不管他是哪個星球來的外星人,都別想再來置換掉我的靈魂。」

「聽起來好像是告訴我,齊政再也不會回來了……。」采蘋幽幽地說。

葉冬陽想起他在洗澡時突如其來靈感所想到的那些巧合,那夜他想著采蘋打手槍,精疲力竭之後,魏齊政進入了他的身體。而當在酒店包廂裡淫亂荒唐的時刻,一樣是精疲力竭的情況下,他的靈魂又回到了自己的軀殼裡。一個人在極致高潮裡的感覺也可能會有瀕臨死亡的錯覺,如果不是真正的死亡,那或許是這種飛上雲端般欲仙欲死的狀態,讓他們的靈魂得以置換吧?

 

如果……只是說如果,

如果他和采蘋做愛,魏齊政的靈魂會再回來嗎?

 

什麼時候和女人做愛有這麼大壓力,要冒著生命危險了啊?他不禁覺得好笑起來。車子一路開往北海岸,一小時後來到了美麗的半月形天然海灣白沙灣。可惜是個陰天,灰濛濛的天空,沒有海天一色的美景。但漫步在沙灘上,聽著海浪聲,依然令人舒心不少。

「我想自己一個人走一走。」說完,采蘋一路往前走去,海風吹起她的白紗裙,飄晃的裙擺伴隨著她的步伐,他看著她細瘦的腳踝不疾不徐地移動著,突然覺得這落寞的背影以及沙灘上的光影,如此浪漫唯美。

他則在原地脫掉鞋襪,一屁股坐在沙灘上,右手抓起一把沙子,看著細微的沙粒從指縫間流瀉下來。存在,真好;活著,真好。他雙手撐地身子向後仰,閉起眼聽著海浪的聲音。過了好一會兒,他都沒有睜開眼,沈浸在無人打擾的世界裡。

一滴、兩滴,水滴滴在他的臉頰上,他緩緩睜開眼睛。天啊,下雨了?他趕緊穿回鞋襪,而雨下得又快又急。

 

采蘋?!

 

她應該還沒走遠吧?葉冬陽快速搜尋著沙灘上的人影。突如其來的降雨,使得沙灘上三三兩兩的人群紛紛走避。他趕緊拿起手機,找到余采蘋的名字打了電話給她。

「您的電話將轉接至語音信箱……」電話那頭傳來冷漠的語音。他只好一邊奔走著一邊呼喊她的名字:「采蘋!余采蘋!」不一會兒,沙灘上人群散去,依舊不見采蘋的身影。

雨水毫不留情地打濕了葉冬陽的頭髮及衣褲,他停下腳步喘著大氣。腦海中突然浮現第一次見到采蘋時她貼在車門上的模樣,楚楚可憐地重複著:「我真的……真的……很想死啊……」

Shit!妳要是真的敢死,我不會原諒妳。他曾經表面上那麼冷酷無情不管她死活,但靈魂流浪了這麼久又回來之後,他的心好像變得柔軟了。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禁愛危情鎖鏈(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