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三集:別當壓力鍋

最近正逢旺季,身為公司集團的行銷人員,總共要處理兩間公司五個部門的行銷工作。我記得面試的時候明明說是只要負責兩個部門的呀!是不是?於是每個部門的會議我得參一咖,旺季期間壓力很大。世界上沒有不凹人的資方,只有過勞死的勞方,加上我真的很容易被凹,有時候為了求表現或者提高整體效益,不小心就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

這集節目就來聊聊壓力吧!適度的壓力會提升效益,但過度的壓力可會讓人生病。與大家分享各種生活事件帶來的壓力指數,以及人格類型也會影響到壓力,A型人格的我可是承受壓力以及心肌梗塞的高危險群啊!

【My Radio】第六十三集:別當壓力鍋

【廣播內容】
生活裡我們必須面對可能來自環境、家庭、健康、人際、經濟等各種壓力。怎麼面對壓力、釋放壓力,不讓過度的壓力影響身心變成每個現代人都該思考的課題。讓我們一起聊聊「壓力」這件事,A型人格怎麼處理壓力?也歡迎大家來分享你的抒壓妙計。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三集:別當壓力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