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四十五集:情人節特輯

以兩性話題居多的節目,當然要做一集情人節特輯囉!不過為了避免單身而寂寞的朋友們傷心難過,這集節目還是以知性為主,還會和大家分享告白要注意的事,應該對單身的朋友也是有幫助的啦!

我很愛節日,舉凡生日、母親節、聖誕節、情人節…。有節就過,有過節就不會有「過節」,反正我總覺得節日的意義在於有個名目可以關懷彼此和情感交流,至於過節的形式,可以自由選擇,倒不必跟隨商人起舞。

今天Google做的首頁小短片非常可愛也很有涵義,情人的意義不在於贈送什麼禮物,而在於「陪伴」。至於沒有伴的朋友,在情人節這天可以找單身的三五好友聚一下,也是不錯的啊!

【My radio】第四十五集:情人節特輯

【廣播內容】

情人節快要到了,在這個情人共享甜蜜,去死去死團百感交集的日子,你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呢?艾姬要與大家分享「情人見招」討論告白的好招爛招,還有分享驚奇(或驚嚇)的「閃光奇遇」,當然還有與情人相關的心理測驗,歡迎大家線上參與互動討論!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四十五集:情人節特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