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四十四集:消失的年味

消失的年味,破音的一集。唉呦…

播音的時候會有雜音,但一直沒有空拿我的筆電去檢修。因為我大部分的節目都是Live播出,作為Myradio DJ的全勤寶寶之一,其實也有點擔心哪一天筆電就突然掛了。這一集則是麥克風設定的問題,所以全程有破音現象,很感謝聽眾都忍耐著聽完整集節目。不過還是很可惜啦!內容明明超精采的啊(自我感覺很不錯),但音質有點差。

我很喜歡燈會,元宵節對我而言也是個特別值得回憶的節日。本集節目特別準備了一些元宵節的猜謎,大家互動很熱烈,不過沒準備獎品,真是不好意思啊!

【My radio】第四十四集:消失的年味

姬情好時光-044 消失的年味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

你喜歡過年嗎?過年對某些人來說是期待的假期,但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惡夢。例如:沒錢包紅包的人,大家族的小媳婦,恐歸族…。隨著時代變遷,春節有哪些改變?歡迎大家和艾姬一起來聊聊春節假期是怎麼過的,還有關於農曆春節的回憶吧!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四十四集:消失的年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