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四十三集:大年初四迎神日

Myradio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春節也不停播。本來有請人代班的,但是因故取消,結果我依然保持全勤記錄,自己來錄了啦!只是因為年假期間人在南部,上網時間很不固定,為避免出槌就先預錄了當天的節目。果然到了廣播日,我晚上吃喝玩樂回到家已經過了十點,自己都沒辦法聽當天的節目了!

配合春節,就來跟大家分享最夯的南投紫南宮發財金要怎麼求金怎麼使用,還有關於財運以及性格的心理測驗。當然龍年裡,各個生肖也有要面對的問題和需要注意的事情,我也會在節目中一一和大家分享。我還錄了一段春節台呼,聽看看我的台語有沒有進步吧!哈哈!

【My radio】第四十三集:大年初四迎神日

姬情好時光-043 大年初四迎神日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
今天是大年初四迎神日。各地財神廟通常會在大年初一,先舉辦跳加官,然後再選訂吉時發紅包,也有廟宇會選擇年初四接神日擴大慶祝,為新的一年祈福。你知道紫南宮求發財金的重點嗎?還要告訴大家龍年要注意的事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四十三集:大年初四迎神日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