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四十集:讓男人做家事

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女主角程又青的爸爸看起來是標準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老太爺角色,直到老婆意外受了傷才開始處理一些家務。在女人的眼裡,會做家事的男人是很迷人的嗎?男人到底要不要分擔家務?怎麼樣讓男人心甘情願做家事?

在我家,從小就看到爸爸做很多家務,無論是打掃、下廚、洗碗,和媽媽能做的家事不相上下。基本上我覺得做家事也算是好男人的指標之一,是男人疼愛女人的一種表現。不過,可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做家事的天分,有時候需要一段時間的”教育”和”鼓勵”。這集節目中,艾姬提供讓男人做家事的三個關鍵給大家參考,看我用什麼方式收服我家那個原先說進廚房就會昏倒的男人吧!

【My radio】第四十集:讓男人做家事

姬情好時光-040 讓男人做家事 from 我的喇舌呦!

【廣播內容】
又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時候,你家都是誰在做家事?新好男人怎麼能不會做家事?看起來芝麻蒜皮的小事,在婚姻裡也可能變成劍拔弩張的戰爭。到底男人要不要做家事?怎麼讓男人做家事?歡迎女性朋友偷偷來聽。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四十集:讓男人做家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