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三十九集:民國百年結案報告

民國百年台灣的代表字是「讚」這個字,雖然我想不透台灣這一整年是哪裡讚,但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讚的一年。至少我有許多的改變,有很多前進的動力,我有家人的關懷及朋友的溫暖經常感覺很幸福,我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個月的自己都不一樣了,即使是無業的那段日子。認識了各行各業很棒的新朋友,接觸了一些我以前沒有做過的新事物。

我自己的大事記,除了離開將近五年的職場,開始了新的職涯之外。Myradio廣播、參與臺灣極短篇作家協會、遊影足的電影試映會,都讓我的業餘生活顯得更多元豐富。再來就是部落格的搬遷,告別了長期寫作的PChome,搬到這個能更有彈性空間的地方。還有和好友王小路第一次會面的台北二日遊,以及前一陣子的澳門自由行,都累積了很棒的回憶。民國百年的上半年,我為了工作庸庸碌碌,但民國百年的下半年,我活得更像我自己。

這集的廣播節目,帶著大家回顧了這一年台灣最夯的事情,爆紅的人物以及百年結婚潮的藝人們,並提供大家開運指數的測驗。今天Life聯播網也將用聲音陪伴大家,從晚間八點至凌晨兩點由我們的音樂DJ抹布和陳平企劃了長達六小時的特別節目。至於我個人的新年希望,就是希望找到出版社,我想再出一本書啦!

【My radio】第三十九集:民國百年結案報告

姬情好時光-039 民國百年結案報告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
民國百年就要過去了,這是怎麼樣的一年?有哪些事件值得我們回顧一下?百年結婚潮的藝人們,你看好誰的婚姻?艾姬要對百年結婚潮下個總結論。歡迎在歲末年終,與我一起回首百年,展望101。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三十九集:民國百年結案報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