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三十二集:禁忌的師生戀?

第一次感覺到震撼,要追溯到小學時的一本日記。大我一兩歲的學姊,日記上寫著滿滿對於男老師的迷戀。師生戀,其實有很多複雜的問題在裡面,倒不是完全是因為什麼身分,而是老師與學生本身存在的權力不對等關係。

我曾經也欣賞過一個老師,在十七歲的時候,講到這段往事突然害羞起來。在這集廣播節目中藉著新聞事件,我們來談談名人的師生戀故事、專家角度的分析、國外著名的師生戀案例,以及你/妳是不是一個容易陷入師生戀的人…等各種多元面向討論這個議題。我喜歡帶著聽眾思考,但不給答案。因為愛情,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這集因為電腦和麥克風莫名的問題,導致有些地方爆音,還請多多包含!

【My radio】第三十二集:禁忌的師生戀?

【廣播內容】
因為台中市副市長的兒子發生師生戀以及教育部禁止師生戀的媒體報導,「師生戀」躍上了新聞版面再度成為話題。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老師和學生之間不能有戀情的發生嗎?艾姬將與大家分享著名的師生戀實例,並打開模糊的記憶,聊聊關於師生戀的故事,在禁忌與浪漫之間。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三十二集:禁忌的師生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