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三十一集:愛的床上我Hold住!作家蕭合儀專訪

我永遠記得認識蕭小合的那天。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確定究竟是初老症還是身體裡有什麼異樣,總之忘了一個自認為不可能忘記的訊息是多麼的令人恐慌。就在大馬路上,電話那頭的人一直嘲笑數落我的時候,我意外地找到我該去的地方。然後,在課堂上我遇見了蕭小合。

那天晚上,我從一種極度地恐慌,找到一種安定的力量,從演講結束以及和有著甜美笑容的小合短暫交談之後。我很高興自己磁場附近的人群都是有著正向的念頭,想要讓自己更好,並相信一切都會更好。正面思考、快樂生活、用智慧去面對困難、用溫暖去擁抱人群,這是多麼難得的資產,就在我們的心裡面。

在廣播中,其實我也很喜歡穿插一些專訪。自言自語的Live我已經很熟悉,但訪談就需要更高深的技巧和學問。如何面對有滿腹經綸但是很容易脫離主題的受訪者?如何面對來賓沒聽清楚主持人問題回答到別的地方或遺漏重點的情況?如何安排題目順序,讓節目有層次感?如何在一個冗長的回應裡為來賓下一個精準的總結和註解?如何在安排好的訪談過程中製造互動的驚喜與臨場時的火花?這些技巧都要從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中累積和學習呢!這一集的專訪算是很完整,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小合也常常四處演講,有很流暢的表達能力囉!

她是個幽默大方很有自己主見和想法的新時代女性,她是個樂在工作總是笑容滿面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快樂人妻,她是蕭合儀,我們叫她小合。如果妳認識她,請來聽聽她和艾姬的女人悄悄話;如果你不認識她,請來聽聽她的精彩故事!

【My radio】第三十一集:愛的床上我Hold住!作家蕭合儀專訪

【廣播內容】 女人如何在愛情和床上主動出擊?女人主動示愛求愛有哪些招式?強項是「嫁人」的兩性作家蕭合儀,將告訴妳女性該如何Hold住妳的幸福/性福!艾姬與蕭合儀兩個女人的精彩對話大公開!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三十一集:愛的床上我Hold住!作家蕭合儀專訪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