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二十四集:職場人氣王

這集是我自認為精彩的內容之一。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職場的撇步還蠻多的,十年工作資歷累積下來有許多經驗可分享。講到職場的議題,我比較得心應手,第十五集年輕人的競爭力,我也講得很開心,時間都不夠用啊!其實這集節目是聽眾點播呢…因為幻影曾經跟我說希望我講一集關於做人處世的節目,所以我一直惦記著要準備這樣的內容。


這幾個月脫離上班族的日子,也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工作模式。發現身邊有這麼多的自由工作者,雖然很多時候比上班族還辛苦,但每個人都樂於當自己的老闆。其實我還不確定,我這樣一個跨界的人才,到底能往什麼方向走。很有趣的是,家人和朋友都跟我說不用急著找正職工作。一個無業米蟲,如此獲得廣泛的支持和尊重,真是很幸福啦!
十五種以上顧人怨的行為說明分析,穩固四種職場關係的秘訣,都在這集精彩的節目中。節目最後我唱了生日快樂歌送給資深聽眾懶羊羊,不過這是只有聽Live的朋友才有福利和驚喜,重播檔我已經把證據消滅了。嘿嘿~

【My radio】第二十四集:職場人氣王

姬情好時光-024 職場人氣王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做事難,做人更難。你是萬人迷,還是顧人怨?艾姬要分享職場好人緣秘技,做好個人公關,做事無往不利!

加入Myradio粉絲頁,送你時尚潮麻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二十四集:職場人氣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