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十二集:愛情三人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難怪這一個多月來,我覺得日子飛快,自己都不覺得已經當全職米蟲這麼久了耶!當然也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時間管理能力太差,怎麼會好像沒做到什麼事,一天就過去了?

一集廣播節目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準備資料的時間是很長的,大概是寫文章的好幾倍。搜尋資料素材後整理,然後加入自己的意見想法,調整邏輯順序,規畫時間段落等等。Live的時候如果因為其它因素而不順暢,也難免有些懊惱。訪談的部分我最近暫緩,是我發現進行非面對面的訪談其實難度還不少,包括對方網路設備的穩定性,談話的默契(才不會有插話搶話的情況),以及來賓能不能很有系統地表達出他的想法,還有我要如何引導他正確切入議題等等。

因為不想將廣播節目定義在兩性議題上,所以我將節目主題做跳躍式的進行。只是小三和出軌這個題目很大,就必須分成兩集來講了。男人的出軌可能是愛上另一個女人,女人的出軌可能是感覺身邊的男人不愛她了。就像傳統父系社會,會想要四處播種以繁衍家族後代,而雄性動物通常擅於狩獵。這集節目就來聽聽什麼樣的女人容易成為小三吧!

【My radio】第十二集:愛情三人行

【廣播內容】廣播內容:兩人世界裡容不下一粒沙,愛情能不能三人行?哪些人容易成為愛情裡的「小三」?讓我們來探究小三現象!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現在官網也可以即時互動了喔!
請在聽眾互動頁面輸入暱稱進入聊天室,就可以在Live的同時和主持人互動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十二集:愛情三人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