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十一集: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有人說我的部落格很混,只有放廣播。但我六月起早就改邪歸正了,更新文章的速度是過去三年的好幾倍呀!快得大家都來不及看喔…。不過我真的嚴重懷疑來我部落格的只剩下廣告程式和阿飄。因為新文章點閱率很少啊!除非,進來的都是看我的舊文章?

我的心態一直沒變,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為任何特殊目的或利益,無論是部落格的經營上或者廣播節目的主持上。我工作的時候不擺爛,工作之餘的其它事也不習慣擺爛。因為人生很短,做了就要做好,否則你浪費的是我的生命和時間。老實說,有些時候我的強勢作風是會給他人和自己壓力,但一直重複發生我認為並非能力不夠而是不夠用心的錯誤時,我則無法諒解。

這集廣播節目透過我個人的生命經驗傳遞一個概念:生命,總會給你一個答案;人生,總會有一個出口;無論今天有多少沮喪挫折,明天睜開眼又是新的開始。

生命有很多課題和劫難,但沒有理由放棄。

【My radio】第十一集: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不想下載收聽軟體的朋友,可在myradio聽Live
【廣播內容】生命是頑強的,還是脆弱的?幸福就是還能看見明天的太陽。艾姬要和你分享,珍惜生命與正面思考的能量。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十一集: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報告
    倫家都有在看
    尤其上一篇看了好幾次
    哈哈哈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00 PM)
    ………
    上一篇看了還收藏了
    我了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