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七集:愛在曖昧不明時

因為要放錄音檔文章,廣播節目迫使我每週至少要更新一次Blog。這也是好事,提醒我要經常登入,關心一下自己寫作的園地。
離職後的這兩週,我很感謝任何類型的合作案或提案。雖然有些讓我因此無法完全閒下來,但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體驗一下接案SOHO族的生活。經濟和生計暫時會放在一邊,趁著現在多嘗試自己想嘗試的挑戰,放慢腳步的同時,也在學習不同領域的事務。
每週的廣播節目還是在經常說要揍扁我的藍藍路技術支援下漸入佳境,除了節目內容本身,我們大家也從各種層面去思考怎樣讓廣播節目更好。做喜歡做的事就不覺得累,真的是這樣呢!繼續加油囉!

【My radio】第七集:愛在曖昧不明時

【收聽頻道】廣播收聽軟體下載:http://ak.unalis.com.tw/廣播收聽頻道:999999
【廣播內容】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嗎?男女之間有哪些曖昧的話語和行為?艾姬要分析搞曖昧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態,並分享幾種常見的曖昧關係偽裝術。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七集:愛在曖昧不明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