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茶推薦】年節大餐後的養生好幫手High Tea黑豆茶包

黑豆茶包好喝養生,無咖啡因

這兩年我很注重營養健康,在健康減重7公斤之後,平日也以飲食計畫和運動來維持體態。但難免有社交應酬以及春節這種沒有大吃大喝就好像對不起自己的節慶,我一月慶生時甚至連吃了兩餐的Buffet啊!最近體驗了無咖啡因的風味茶飲High Tea黑豆茶包,使用台南3號青仁黑豆,四款風味特色茶各有不同功效而且超級好喝,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吃了邪惡的高熱量甜點之後,來喝一點健康養生的黑豆茶緩解罪惡感吧!

(圖:慶生大餐的邪惡甜點)

大餐後的黑豆茶飲,消除的不只是罪惡感而已!

收到High Tea黑豆茶包,注意到有質感的白色夾鏈密封包裝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低熱量,最低只有1.6大卡(黑豆穀物茶),最高也不過13大卡(黑豆桂花茶),有「豆中之王」美名的黑豆不僅熱量上無負擔,在大餐後喝茶還能使口氣芳香、好處多多啊!(健康2.0:豆中之王,黑豆的好處
風味特色茶,無咖啡因,健康養生給妳輕鬆無負擔

我平常是很喜歡喝茶的,因為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喝哪一種,所以那天去住宿飯店慶生時就乾脆全部帶去再決定好了。大家有發現我的照片都是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拍的嗎?因為好的飲品值得慢慢體驗和品味,我不會為了寫一篇稿子連喝四杯的,完全是生活裡真實呈現!

出門在外旅行時,帶幾包黑豆茶包,緩解吃太多的罪惡感。

早晨一杯清甜菊花茶,讓心情飛揚!

首先喝的是黑豆菊花茶,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隨身攜帶黑豆菊花茶,感到身心舒暢飛揚,無咖啡因好睡覺

玉米澱粉三角立體環保茶包,不但讓地球無負擔還能夠充分讓熱水滲透沖泡出茶葉的香氣。其實還沒沖熱水,光打開包裝就聞到怡人芳香了呢!看得到菊花瓣的喔!

High Tea三角立體茶包,給人一種品味時尚感。

玉米澱粉三角立體茶包,不會溶出塑化劑,塑膠微粒,環保愛地球

沖完熱水,不僅香氣撲鼻,茶色還很漂亮。

菊花黑豆水,香氣撲鼻,茶色好看!

早上的陽光從窗檯灑落,啜飲這一杯無糖無負擔的黑豆菊花茶,口中溢滿了白杭菊的自然原味花香,來自甜菊葉的清甜口感讓心情也自然甜美起來了。

早晨來杯杭白菊黑豆茶,陽光灑落,心情也甜美了起來!

無糖無負擔黑豆穀物茶,充滿大人味的元氣活力!

過兩天我在家裡沖泡的這杯黑豆穀物茶,採用的是台灣的黑豆、蕎麥和玄米,一樣是無糖無負擔,喝起來彷彿在一片陽光綠地裡奔跑般,生機蓬勃!蕎麥有微量元素,玄米因為精緻度較低所以營養價值比白米要高很多。穀物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我覺得是一款長輩也會很喜歡的健康養生茶品,決定要買給媽媽喝!

黑豆穀物茶,營養價值高,精緻程度低適合孝親買回給媽媽喝

黑豆桂花茶,香氣撲人,溫暖療癒。

獨特香氣口感層次的黑豆桂花茶,疲累時的溫暖療癒。

再來介紹這款茶是黑豆桂花茶,焙炒後的黑豆搭配精選桂花和紅棗,喝起來很有層次,我覺得特別適合工作後來一杯,感覺好舒服療癒喔!桂花溫和適合所有人,紅棗對女性特別好,意外的是黑豆竟然能和桂花及紅棗完美搭配,很令人驚喜啊!

桂花黑豆與紅棗完美結合,對女性特別的好!

茶包一樣看得到小小桂花瓣的喔!

黑豆桂花茶可以在三角茶包內看到花瓣!

想瘦就不能享受嗎?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黑豆牛蒡茶就不用說了,近年來在日本、韓國、台灣成為促進新成代謝養生保健新寵。有一位韓國歐巴靠著吃黑豆,短短四個月內減重51公斤,還因此出版《黑豆減肥法》新書熱銷數十萬本,儼然掀起一波黑豆減肥的風潮。網路上除了查詢到喝黑豆牛蒡茶的功效之外,也能找到一堆教你如何煮茶的文章。但是,真的不用那麼麻煩自己煮啦!撕開茶包沖泡只要不到一分鐘就能讓「想瘦」的人「享受」這杯好茶囉!

跟隨著最新的風潮一起來喝黑豆減肥茶吧!

溫馨小提醒:

腎臟病患者、子宮肌瘤、乳癌患者、痛風患者建議不可過度食用黑豆水。

最後要來說說,我以為喝起來這麼有質感又兼具健康概念的風味茶包肯定有貴婦級的價格,但竟然出乎意料地「平價」!網羅世界之最,平價分享喜悅就是High Tea的品牌精神,超過30年的製茶經驗,無論是將台灣茶外銷國際或供應國內高級飯店下午茶,都能維持高檔而穩定的品質。關鍵就在於與世界各地茶農直接契約耕作,用工廠商店(Factory Store)自產自銷模式讓消費者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優質的商品。

年節大魚大肉好罪惡?你需要High Tea黑豆系列茶包來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健康維持!已經很平價的黑豆茶還有團購價實在太美好,請勿錯過艾姬讀者限時團購喔!
(點此下單➡️ https://gbf.tw/cietb

大力推薦,黑豆茶包!

參考資訊:

【High Tea】黑豆系列茶包-黑豆穀物茶、黑豆牛蒡茶、黑豆桂花茶、黑豆菊花茶。

 

本文為High Tea合作邀稿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黑豆茶推薦】年節大餐後的養生好幫手High Tea黑豆茶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