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夜,如何緊緊抓住你?

幸福妹妹.jpg

女人,無論青春或熟齡,總要懂得愛自己。

對我而言,愛自己的方式包括一次輕鬆的小旅行,偶而做個從頭到腳的美容護理,時常精進學習投資自己的腦袋,還有談個令人心神蕩漾全身細胞都在跳舞的戀愛。

套句電影《左耳》裡火紅的一句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現代社會過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早就見怪不怪,但是像我這樣一個大齡女子依然需要愛情的滋養灌溉,我可以不結婚,但不能不戀愛。三十幾歲的熟女,經過了社會世俗的洗禮,少了青春時的扭捏作態,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在做什麼,對於挑選男人,也有自己的眼光和主見。

他當然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卻是我的第一次姊弟戀。

我很慶幸在這個時間點遇見他,咧嘴露出一口整齊的牙,喜歡健身和體育運動所鍛鍊出精實的身材,像每個注重外表的型男一樣,頭髮抓出俐落的弧線,眼神很誠懇無邪,但有慾望的時候又帶著一絲壞。剛開始,我對於小鮮肉的示愛有點掙扎,因為萬人迷的外型太像玩咖,我要的是一個切切實實的戀愛,而不是今天在一起明天就解散。然而,他把手機密碼設為我的生日,很認真地將他對於未來愛情的想像藍圖向我提了案。熟女要的是不失理智的激情,看著小男人挺直腰桿說「我要做你的男人」時,我微笑地被打動了。

姊弟戀有許多的心情障礙需要面對和調適。

首先,就是我越來越在乎和他走在一起是否登對。我比以前更勤勞敷臉,上健身房運動,向好姊妹打聽哪間醫美診所比較好,對於我臉上任何紋路都顯得比以前介意。其次,就是我特別在乎床上的魅力,我相信每個男人都貪圖青春的肉體,而我不想輸給那些年輕的妹。

外表的緊實,每個人都看到,而私密處的緊實,只有心愛的他知道。

情人節前,我做了一件事,當作送給小鮮肉男友的禮物。這是一個當了媽媽的好友推薦我的,因為她生完小孩後有漏尿情形,所以去做了私密處緊實雷射療程,想要改善漏尿同時增進夫妻性生活。當我坐在像婦產科內診般的診療台上張開雙腿,其實很緊張,下體偶而感受到雷射帶來的溫熱感,但整個過程並沒有很久,,做完也沒有什麼不舒服,3天後就可以恢復性生活。

因為愛,要緊緊抓住你。

「什麼時候能體驗?」我從來沒看過小鮮肉的神情這麼興奮。我突然覺得自己做的這個決定很正確,能給自己的身體一份呵護,還讓心愛的人一起享受,不是兩全其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嗎?我又羞又好笑地安撫他:「等一等啦!雷射後要休息幾天,你忍一忍。」他像是孩子般地討價還價:「那手指能進去嗎?舌頭呢?」我給他一個白眼:「都不可以啦!你先忍住嘛!」

這天,當他終於能夠拆開他的禮物,挺進我的身體,我看到他舒服滿足的表情,我知道自己已經緊緊抓住了這次的愛情。

本文為願麗醫美診所合作邀稿

私密處緊實療程:幸福妹妹雷射詳細資訊

DSC_2207.jpg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情人夜,如何緊緊抓住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