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Bosslady小姿女孩無鋼圈塑身內衣試穿報告

早就答應好友Bosslady要幫她的自創品牌內衣來寫一篇試穿報告,沒想到幾個月來一直瞎忙著,終於可以來探班並實現我的承諾啦!

IMG_1059.JPG

這次試穿的款式是小姿女孩無鋼圈塑身內衣,隨著年紀漸長,我對於無鋼圈內衣的好感度大增,覺得健康舒適度越來越重要,但許多無鋼圈內衣都不太適合豐滿的女性,因為包覆性和固定性不夠,穿起來的胸型不是很好看。這次聽說Bosslady設計了這款兼具美觀與塑身的無鋼圈內衣,令我躍躍欲試。

Bosslady非常貼心,商品附有穿法教學的小卡片,很多女生並不是買到不適合的內衣,而是穿內衣的方法錯誤。內衣上有標牌也有詳細的售後服務說明,平價卻很有質感呀!

服務.jpg

IMG_1064.JPG

小姿女孩無鋼圈塑身內衣有「包副乳寬肩帶」和「百搭細肩帶」兩款,因為邁入秋冬時節,所以選擇黑色的,既可以穿在衣服裡當塑身衣,也可以當作小可愛內搭。兩款無鋼圈塑身內衣的共同特色在於下厚上薄的棉襯罩杯設計,可以單穿不必再另外穿內衣,胸口有性感的魔鬼交叉設計,不會讓人一眼就識破妳穿著塑身衣。這是女人的小心機,總是又想要看起來纖瘦,又不想讓人家發現內藏玄機。

細節1.jpg

透氣側邊使用彈性網紗,胸、腹部以強力加壓網布280丹製作,材質柔軟所以即使貼身也能夠穿得住。

小姿背心.jpg

小姿細肩帶就像一般的小可愛內衣,肩帶的長短是可以調整的,方便各種穿搭。

小姿細肩帶.jpg

IMG_1076.JPG

因為正面看起來完全不像塑身衣,所以外穿也沒關係喔!只是胸型太豐滿的話可能會有點小害羞就是了……。

下半身搭配短裙,穿上牛仔亮片外套,小姿作為內搭的時尚穿搭。

穿搭1.JPG

牛仔褲最擔心腰間肉被擠出來,穿上小姿後,打造休閒性感風情。

穿搭2.JPG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跑趴,小姿是藏在衣服下的小心機。

穿搭3.JPG

我覺得穿塑身衣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穿得住」,丹寧數過高太緊身雖然看起來纖瘦效果好但是舒適度會影響穿著的意願。另外,方便性也是很重要,穿脫個塑身衣要滿頭大汗才能搞定,也會讓我穿了幾次就放棄。這次試穿的小姿女孩無鋼圈塑身內衣還蠻符合我對舒適度的要求,今年冬天的百變造型和性感穿搭就要靠它啦。

我的第一次好害羞內衣試穿報告,就獻給Bosslady了!希望Bosslady繼續開發造福女性同胞的好商品,有空再去探班聊天玩耍,加油!

IMG_5254.JPG

更多小姿的穿搭

Bosslady官方網站 : www.beaulace.com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ossladyfans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邀稿】Bosslady小姿女孩無鋼圈塑身內衣試穿報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