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變渣男代言人?高官桃色風暴給姊妹們的警惕

發言人變渣男代言人?高官桃色風暴給姊妹們的警惕
(圖片來源:丁允恭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踢爆訂婚後劈腿四女,把辦公室當砲房,甚至逼女記者三度墮胎的渣男歷史。一夕之間他不只是政治發言人,儼然成為大眾眼中的渣男代言人了。

據報導,丁允恭偏愛剛出社會的嫩妹女記者,還要求對方穿著性感至辦公室找他。毀滅性分手爆料是Y女最後忍無可忍的報復,也是女人在發現所有付出只獲得如惡夢一場回憶時的玉石俱焚。這樣的愛恨情仇,雖然始作俑者是最初就存心不良的渣男,但我們也在Y女自述的過程中發現每個渣男身邊都有一個傻女人,希望藉桃色風暴事件給姊妹們深切警惕。不想被渣男毀了妳的人生,妳也必須多觀察並增長智慧才行!

特別是若渣男有以下行為,妳連一次都不該隱忍。

  1. 隱瞞自己感情狀態:

如果對方為了和妳交往而刻意隱瞞自己已經有對象、已婚,直到妳戳破謊言才坦白。這種情況妳不該原諒,因為就算他真的和現任對象分手而和妳在一起,很可能他在和妳交往的時候也會繼續隱瞞欺騙下一個女人。從謊言開始的關係,很難彼此信任走得長久。如果在他有坦白之下而妳選擇和他交往,那就怪不了別人。但如果他惡意騙妳誤當小三,他可能早就是慣性劈腿渣男。

  1. 刻意和妳保持距離:

明明已經在交往,但公眾場合刻意和妳保持距離假裝彼此是不熟識的陌生人。除非有名人身份包袱難言之隱,否則這種情況多半是因為渣男並沒有認定妳。甚至他也可能利用其表面的單身形象,私下發展其他多角關係。妳對他的意義可能是砲友、地下情婦、女朋友之一等,一個總是讓妳在他生活中隱形的男人,會有多真心愛妳?

  1. 不尊重妳的身體權:

如Y小姐提及三度墮胎和男人不戴套問題,在在顯示了渣男的自私只顧自己爽。第一次墮胎就從對方反應認清他並不在乎妳,卻仍再三懷孕,也算令人匪夷所思的。但我相信這不是特例而已,社會上有些女人以為「愛」就是配合與取悅。可是妳連自己身體都不愛惜了,還渴望誰真正愛妳呢?小孩更無辜,請不要成為渣男造孽的共犯。

渣男不見得要高富帥,他們可能是文筆很好或能言善道,和妳相處的時候常常充滿粉紅泡泡。他們偏好涉世未深想法單純的女性,看準妳好騙,可以一騙再騙。他們很會「以愛為名」要求妳滿足他的私利,愛我就要付出妳的身體,愛我就要借我錢,愛我就幫我保守秘密,愛我就不要為難我,愛我就不要檢舉我有大麻(咦?好熟悉)。如果妳發現對方經常用類似的語言來威脅妳,以達成他的目的,妳要早點認清,這所有的「以愛為名」都是因為他更愛他自己。

渣男不會絕跡,姊妹們要引以為鑒,不該隱忍的就不要隱忍下去,別被愛情沖昏頭,最後落得互相傷害的毀滅結局啊!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發言人變渣男代言人?高官桃色風暴給姊妹們的警惕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