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具的研究

陽具的研究
  因為阿灰哥寫了乳房的研究﹝註﹞,我手癢也來寫個陽具的研究好了。這個陽具,顧名思義,就是雨具的相反啊!呃…好像不是這樣。這跟出太陽還是下大雨沒有關係,其實是女性為陰,男性為陽,所以就是男人的工具啦!至於是甚麼工具?那就是開疆闢土、灌溉生息…以下自由想像吧!
  我很不會寫什麼生物學研究, 充其量只能說是觀察日誌而已。佛洛伊德說小女孩對於陽具會有忌妒心(penis envy),就是為什麼你有這玩意兒,我沒有?!當小男孩發現有人沒有陽具這個事實時,他也會害怕,產生了閹割情結,所以當小男孩小女孩第一次發現男女構造大不同時,內心情緒其實是很複雜不安的。
  然而我覺得我的penis envy,跨越了幼童階段,伴隨著我成長,造就了女身男腦的我。也許也可以一併說明了為什麼我喜歡以男性為第一人稱寫故事,那是替代性滿足,就只有在編排故事時,我的腦神經帶領著我的靈魂穿越過男人的肉體,享受著身為男人的愉悅。有些時候我會嚇壞身邊的男伴,因為我對陽具的渴望並不是性慾的需求,而是我深切希望那個像魔術棒一樣可以變大變小伸長縮短的玩意是長在我身上的。沒錯!不是借我用用,而是”長”在我身上,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讓我可以駕馭操控。因此,我想我身邊的男伴倒是被我煩到產生了閹割恐懼吧!
  性愛過程裡女人再怎麼樣主動,就生理構造上而言還是被侵入的一方,這令我非常沮喪。我在曾經發表過的文章『變性』中寫道:「上帝如果真的厲害,應該賦予每個人兩付性器官,我想要”被插入”的時候使用陰道,想要感覺”插入”的時候用陰莖,體會不同的快感。遺憾的是,上帝並沒有這麼厲害,我不僅沒辦法體會到不同快感,而且向別人提出這個想法時還會被說成是變態。」這種深為女人的遺憾,就算閹割了男性也無法消減幾分。
  對於陽具可以變大變小這件事,我非常感興趣,也是我希望它長在我身上的主要原因。這個男人身上最不老實卻又最誠實的器官,真的非常有趣。騎機車時女朋友的胸部貼著背,看火辣辣的鋼管秀,甚至是餐廳裡對面的美女正在吃霜淇淋…都有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的勃起。根據我的觀察,女人性感的嘴部動作經常牽引男人的大腦轉向性慾的念頭。這是因為沒有男人不渴望伴侶為他口交,所以對於美女的貝齒微張以及吸、含、舔動作會特別敏感。基本上,女人並不需要脫光光才有媚惑力,肢體和誘惑人的性感吃相就可以令男人血脈奮張。特別是就口喝瓶裝可樂、吃霜淇淋、熱狗、香蕉…請好好表現一番。
  至於長在我身上的陽具有什麼好處?我當然是要帶著它穿上各種雨具體驗不同人生囉!這時我的男人會抗議:「為什麼我就要始終如一?而妳當男人就可以隨便亂搞?!」少囉唆!我要是當男人,才不會娶你呢!
﹝註﹞阿灰哥乳房的研究: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264201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陽具的研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哈贊同!!
    想要被插入的快感就使用陰道~
    想要侵入別人的快感就用陽具~
    這真是很公平的想法^^
    否則一個人一輩子只能享受一種感覺
    還真是單調呢^^”
    呵呵~~很棒的文章!!

  2. 男人的陽具,好一個不知羞的話題,卻出自一位女性之筆,這倒是值得深探其究竟;其實還有更多,沒說您還真不知道.女性因豐滿胸部產生之自負,相較於男人因有陽具而掌握性主動權的優越感,係屬同理;女性對陽具之崇拜,與男人對乳房及女陰之渴望,亦係出同源,因掌管性衝動的荷爾蒙做祟,一旦荷爾蒙啟動性脈衝,情慾戰勝理智時,貞潔烈女瞬間變為曠世慾女,文質紳士化為開疆闢土的勇猛戰士.
    但是,陽具並非完全由荷爾蒙或理智所指揮,它有時會突然勃起,君回憶青春期時,只要瞥見裸女圖或任何性暗示影像,即會無緣由充血,由其面對漂亮女老師或長輩時更是尷尬,而健康男士每日的晨勃亦是如此.此乃徒舉不得其時.
    另外,陽具也有恨鐵不成鋼之時,男人初臨男女之際,許多人卻是不舉秀才,待年紀稍長,常常力不從心或舉而不堅,或痼疾纏身,成了抬不起頭來的男人,因此,市面上壯陽藥與威爾鋼如此普遍.
    未完待續…

  3. 舉凡各種壯陽藥,大都誇大不實且治標不治本,有如現金卡一般,今天透支明天的或是未來的罷了!
    至於女性渴望或是幻想自己身上長有”可伸長縮短變大變小”的陽具,這是女性企圖擁有支配權或掌握權柄的心理反射,待我需要時便叫它出來耍耍,可伏妖降魔,好不威風;不用時馬上消失,藏於身體隱密處,強過女人之胸部,預祿山之爪不可變小以拒,遇情郎輕撫不能變大以迎,呆掛於頸下肚臍之上,任人擺佈而已!
    如果女人身上也長有陽具那會是何光景?首先,在女性柔美曲線玲瓏白晰的跨下突生此昂揚雄猛之物,外表是極不協調與突兀!男女之事,初需陽具以堅銳挺進,以極陽覆於極陰之上為多,若無雄性強壯軀體為支柱,或遇對方極力抗拒,或遭受方反客為主時,大都成事不足而敗事有餘!
    陰陽陰陽,乃宇宙自然運行之道理;孤陰不生,孤陽不長,亦是萬物生生不息千古不變之定律,欲效植物界之雌雄同株,或低等生物,性別隨生長環境影響而變化,則君項上之物,所思竟是何物?

  4. 文中又提到”性愛過程裡女人再怎麼樣主動,就生理構造上而言還是被侵入的一方,這令我非常沮喪。”男歡女愛,注重的是情投意合,天長地久,豈可斤斤計較於付出多寡,沮喪於侵入被侵入等這般瑣事,其實老天爺還是很公平的!
    蓋凡男女交往之初,男方主動追求的多,女方被動等待而已;往後,情不可止於禮時,亦是男方先提出性愛者多,女方欲迎還拒後應允者多;真正男女交歡之際,更是男方挺腰縮腹,窮個人體力之所能,盡女方四肢伸展之極限,如孫悟空大戰桃花女,似薛丁山單挑樊梨花;若女方不甘示弱,反守為攻,恰可予男方稍事休息,以逸待勞,俟雙方虛無忘我之際,情濃意盡之時,猶不忘傾力一吐後方息兵偃鼓.如此主動,這般施惠,故事後三月哦心,十月懷胎等諸般惱人之事就交由女方全權負責,男方在旁略表關心罷了,此印證佛家所說”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最後借網路一笑話為此篇作結:
    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沒辦法,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行文到此,世間女子還會沮喪嗎?還有啥不平或未計較清楚的?

  5. ╭╧╮╭╧╮╭╧╮ ╭╧╮
      ║房│║中│║術│ ║噗│
      ╘∞╛╘∞╛╘∞╛ ╘∞╛

  6. ╭╧╮╭╧╮╭╧╮╭╧╮
      ║屋│║裡│║研│║究│
      ╘∞╛╘∞╛╘∞╛╘∞╛

  7. 只是幾兩肉 竟千古來 起沉浮 可推江山倒
    而女人哪 也僅寸許凹 竟誘補如牢 英雄難逃
    說人有用無用 有時感動 有時不禁喟然一笑
    醒時篤定 淫時麻亂
    一念點引 神經脫序 一身放電燃爆
    性的能量 怎來怎去 真想好好找找…..

  8. 我只叫它陰莖,我不叫它陽具.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32 PM)
    我喜歡用陽具一詞
    是因為自以為這樣比較有文學感
    ^^&qu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