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上)

禁。(上)
我沒見過妳,我只是藉由妳遺留下來的線索試圖拼湊出妳的樣子。
一支髮梳,糾結著一些髮絲,拉開其中一根髮,長約五六十公分,髮色不均,中半段顏色有點橘紅,應該是染髮又留長的痕跡,末端略乾而分岔,大概是受吹整染燙的損傷。
保養品等瓶瓶罐罐很多,瓶罐裡大約剩下三分之一的分量,清一色是某一個直銷品牌,我猜測妳或許有兼這樣的副業,因為我很少看過對某個品牌如此忠誠不二的女人。
銀色的化妝箱裡,睫毛夾、睫毛膏、眼影、脣膏、粉底液、指甲油應有盡有,妳偏好冷艷的色系,屬於秋冬成熟感覺的妝容。
拉開衣櫃的抽屜,黑色蕾絲的胸罩、同款的丁字褲,細肩帶的豹紋睡衣,妳應該是個身材很好、性感又火辣的女人吧!我閉起眼睛,想像他撫摸挑逗著妳豐滿的胸,下意識地咬了咬自己的下唇。
寧靜的空間,只有牆上掛鐘的滴答聲應和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我卸下了自己的衣裝束縛,一絲不掛地坐在他和妳的床上、你們作愛的床上。
我躺在床的正中央,兩枕之間。枕上殘留著洗髮精的香味,不是我慣用的牌子。我和妳,其實很不同,我喜歡小女人的裝扮,無法抗拒粉嫩的顏色,我的頭髮及肩、不染也不燙,總是一付學生的模樣。我只有A罩杯,細瘦而乾扁的身型,保養品什麼牌子都有,只要聽說好用就躍躍欲試。
我們之間唯一的共同點,是我們愛上了同一個男人,也被同一個男人所愛,至少到這一刻為止我是這麼認為的……
《待續》
圖片來源:名模.辛蒂克勞馥寫真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禁。(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