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之三

存在。之三
「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妳愛!」
這是和他交往以來,最常出現在她耳邊的話。
女人,為什麼這麼笨?
她問自己,找不到答案…
生養於溫馨的小康家庭,從小就倍受呵護,父母都是教職工作,除了課業,也教導她許多人生哲理。
但是,沒有人告訴過她人性的險惡、自私、傷害、背叛……
關於愛情種種,也是在她一頭栽進去了才明白。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如果他只有”壞”,她也不會愛他吧!
她喜歡他的幽默談吐、俊帥的外型、浪漫溫柔、寬厚的胸膛、熟睡時孩子般的面容……
但她忽略了,這樣的男人特質,很多女人也喜歡。
記得為了他,瞞著父母去墮胎的那個下午,她孤零零地坐在公園長椅上發著呆,悲哀地了解到,他的期末報告比她的身體更重要……。
看著在公園裡笑鬧奔跑的孩子,她不自覺地撫著腹部,腦中揮不去剛才平躺張腿的困窘和手術器械碰觸她肌膚的冰冷感覺。
他說,不能奉子成婚,是因為在還沒有工作和收入之前,無法給她一個安穩的家。畢業、工作、結婚…,她以為自己真的被他規劃在他的未來裡。
但是,他漸漸很晚才回到他們共租的小屋過夜,從每次不同的藉口,到完全懶於解釋。
她的困惑持續著,直到發現他背上的指印和胸口的吻痕才有了答案。
這夜,看著他迷人的睡容,她拿著利剪,對準他的胸口……
她舔舐著雙手的鮮血,好像往常吞下他的精液般,有著不同的腥味,卻一樣地黏滑,一樣地有著他的溫度…
閉上眼,像祭司,舉行著,神秘的儀式般。
恍惚中,好像聽見嗚咽的哭聲…。
她倏地睜開眼,發覺自己哭了,淚水沾濕了枕襟。
原來,是驚心的惡夢。
伸手探尋身旁的他…空空的床位,凌晨,他仍未歸。
她起身,開始收拾衣物,行李。
他用多情,體驗自己的存在。
而她,用出走,找回自己的存在……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存在。之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每個人都在尋找可以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另一半, 這無對錯, 只是一種選擇.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7 PM)
    同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