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門來說的話】邪念

【關起門來說的話】邪念
我還記得那一晚,你的眼裡有著歉疚,對我說:「對不起…我剛剛對妳,有邪念…」
我心底的笑意比我嘴角的微笑還大上許多,好一個誠實的男人!
說穿了,這就是性幻想吧!男人很妙,穿著暴露的女郎會勾起他的性幻想,但穿得保守的女人也會引起他征服的渴望,因為看不見,反而更多了想像。
想著純白護士服下的動人曲線,想像撕開熨燙平整襯衫時晃動的乳房。AV片的思想灌輸我可以理解,所有神聖的、專業的、莊嚴的,和原始慾望結合,對於快感又有了加分的功效。
性幻想,想而不言、不做,沒有人知道。除非你騎著車經過檳榔攤,看到西施突然起了生理反應,好死不死又摔車,然後進了醫院,上了社會新聞,才會有人知道…
當我的男人對我有邪念,實在沒什麼好對不起的。而其他的男人對我有幻想,也犯不著告訴我…
「學姊,昨天晚上,我對妳有不好的念頭,呃…大概是晚上看了同學給的A片…真對不起」
媽啊…又一個誠實的男人~
我回想自己平常的穿著,偶而有點性感,但是並不暴露。走路略微搖晃,但這應該是「很難看」,而不是「耍風騷」。
看到我平靜的反應,學弟反而有些驚訝:「妳不生氣啊?」
笨蛋!我氣什麼啊?我哪管得著別人的腦袋裡想些什麼,想歸想,並不構成犯罪行為。
「我跟你的偶像一點都不像啊!」學弟的偶像是當時日本的青春玉女,然而後來和人同居,最近還未婚懷孕的「清純」藝人。
「是不像,偶像是用來膜拜的女神…反而不會有幻想。可是學姊…妳和我昨天看的A片女主角有一點像…」
「是嗎?我又沒有打工兼差…」
或許,在自首的同時,你又經歷了一段小小的幻想。
但是誠實的男人啊~你儘管幻想,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只是…有點尷尬。
除非,你是我的男人,忍耐生理衝動時,我才會覺得你很可愛!
至於其他的男人,爲了避免見面時的尷尬,請你想想就好…放在心裡就好…
圖片來源:(學弟的清純偶像)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content.asp?no=32387214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關起門來說的話】邪念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翻舊文…
    讓人有邪念
    也不失是個讚美…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8 PM)
    是嗎?
    只是很像某位A片女星的話
    我不需要啦!
    ^^&quot

  2. 無法想像對自己愛慕的對象居然說出這種接近智障的話…邪念? 試探性的話吧…看能不能激起一些異想不到的回應. 真是白痴的行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