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面具
  我總是看不見你,是你不讓我看見的。或者,我也並不那麼想要看見你。真實,令人害怕,令人歇斯底里,令人毛骨悚然。所以,我們要穿著衣服,器官外要包覆著皮膚。
  你來了,帶著一股剛沐浴過的肥皂清香味道。那是我熟悉的,想要膩在你懷裡的味道。在這個沒有對外窗的廉價學生宿舍裡,不開燈的話就是一片漆黑,我習慣在這樣的漆黑裡等待著你的到來,等待著你為我點燃一盞燈,一盞只有你才觸得著的燈。
  你給了我一個擁抱,下巴的鬍渣微刺著我的前額。熱燙的唇,溫暖的掌心在我身上游移著,我感受著,感動著。我張開雙腿迎合你的身體,這是我的膜拜姿勢,床板的震動停歇,我的眼淚從眼角滑出,為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理由。你整理衣衫,輕巧地退出,帶上房門,結束了。剩下我一個人在陰暗的房間發著呆……
  不為人知的課後輔導,在小小的宿舍上演。道貌岸然的你,認真學習的我。溫柔激情的你,依戀渴求的我。我已經分不清楚哪一個才是你,哪一個才是我。 你不願卸下教師的面具,在眾人面前;你不願卸下情人的面具,在我面前。
  「補教界名師性侵女同學!!!」這個標題好不好呢?一個讓你身敗名裂的醜聞值多少錢呢?我點亮房裡的燈,在制服口袋裡掏出了X週刊記者先生的名片,拿起了手機按下號碼…
  是出賣?還是陷害?其實,我只是想戴著我的面具拆下你的面具。真實,果然令人毛骨悚然啊!聽到電話那端記者先生的聲音,我差點興奮地笑出來。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面具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