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

雨中即景
共筆作家:處女座
窗戶外頭,滴答滴答的開始下起雨來….雨勢霎那間如傾倒盆水似的,潑濕了路人,學生陸續從捷運站散開,有的拿傘…有的拿書包躲雨。

「學長,下雨了!」妮妮緊張的小聲叫著,拽著學長的白色襯衫,頂著墨綠色的書包,往前碎步的跑著,隱約看到揚起裙子下的粉紅小褲。

「妮,過來,這裡有地方可以躲雨。」學長迅速牽著妮妮的手,向著巷子裡的老公寓跑去,妮妮頓時臉紅了起來,心裡害臊的不發一語,低著頭,雨水順著短髮落在白色的襯衫和藍色的百褶裙上。

學長躡手躡腳的推開了發了繡的青銅色鐵門,一進空蕩的客廳,妮妮一看「學長,好像沒有人住的樣子?」「噓…妳看妳的衣服都濕了,脫下來吧!」……妮妮看著鐵窗外雨勢似乎沒有要停,猶豫的柠在那。學長跑去後面的浴室放了熱水。而她獨自濕著身站在客廳,心想自己這麼蠢的模樣,給學長看見了,真是糟糕。滴答…滴答滴…雨滴在黑髮上滑下一道弧線,雨水暈濕了襯衫隱約地看見蕾絲的胸罩,發冷的妮妮,不禁的發抖,學長一邊脫起了上衣,露出六塊肌的胸膛,剩下半身還有褲子,一邊對著她說「妮,快把衣服脫了吧,在這樣下去妳會感冒的。」在他的腦海裡,從沒這麼近的看著,濕掉襯衫的女孩,是這麼楚楚可憐,那麼討人喜愛。

學長不等妮妮解下扣子,就魯莽的解開妮妮胸口的每一顆扣子,妮妮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一點也不覺得冷,反而臉頰越來越熱了。學長突然停住了他的手,望向前方一位美麗又可憐兮兮的學妹,用手撥開那不斷的滴著水的短髮,好讓他看到嬌嫩臉龐和那襯衫內的秘密,他好想就這樣的好好抱住她,想霸佔她的每一寸肌膚,他推她靠近牆邊,輕輕的貼近妮妮的臉,妮妮可以感受到學長的溫熱鼻息,鼻尖從額頭滑下,他吻著妮妮緊咬著的唇,妮妮眼睛閉著,緊張的一動也不敢動,任由他的手摸起了自己的胸部,抓著、捏著,且脫下了她所有的衣物。

「學長,不要…」他一把公主抱起了妮妮,往浴室的方向走去,把她放進了熱水缸中,自己也褪下了褲子,戴上保險套,妮妮馬上羞得閉上了眼睛轉身過去。他一進到水裡,缸裡的水滿了出來,讓兩人都笑了出來「學長,你好胖喔!水都滿出去了」,「妮你才胖咧!!!」兩人潑起水來,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偷了一點時間單獨相處。

他輕輕地向前,妮妮不得以的往後躺下那鮮豔馬賽克的磁磚上,「學長…你…要幹嘛…」,他不發一語的伸出了舌頭,舔著妮妮的粉桃色噘唇,用力的把妮妮抱著轉身讓妮妮在他的上頭「學長…」,妮妮不好意思的遮著自己堅挺的小葡萄,學長更靠近了妮妮的乳房,舔拭著滑下乳房的水滴,逆向的往粉紅的乳頭聞著、含著,「學長…不要…不要…」,妮妮不斷的忍耐著乳頭的挑逗,又要撥開著在水中,學長插入小穴的中指,「學長…學長…我們都還沒有交往…不可以啦…」妮妮不斷的呻吟著,中指的抽動更是迅速,讓妮妮承受不住的叫了出來。

「學妹不要怕,沒事…沒事…」學長一把抱住了妮妮的臀部,使力的挺進她背後的蜜叢裡,用力的推,用力的插,「…嗯…嗯…啊…啊…不…要…學長…」她哀求著學長,停下來,但學長仍舊是抽送著所有的力量,要妮妮臣服,妮妮腿軟的跪在馬桶上…「學長…好痛…我是第一次…」

「不要怕,我們慢慢來…」

學長又把她用毛巾裹著抱進了房間,床上沒有床罩和枕頭,只有空蕩蕩的彈簧床和窗簾,發霉的氣味相當的重,妮妮開始感到害怕,陰道口也收縮了一下。學長打開了毛巾,貼近妮妮的三角花叢,滿嘴忙著採蜜,「妮,你濕了…」,「學長…不要…不要…」,「妮,我來囉…腿打開」,白皙的雙腿一打開,可見到的如棗核般的小洞,泌出了水液,學長迫不急待的拉起雙腿猛然的往前一撞,「學長…好痛…學長…不要…學長…」,「不怕…不怕…一下子就好了……」正當學長享受的征服學妹的快感中,突然一陣門鈴聲響起…外人有人叫喊著,「誰…誰在裡面…?」

學長要妮妮趕緊穿好溼答答的衣服,再拉著她的手從後門溜了出去,跑到另外一條街上,兩人才喘了一口氣。一整個驚嚇的過程,讓妮妮不知所措。「學長…那…未來…怎麼辦?」學長笑著拿出了一串鑰匙說「各自回家啊。」妮妮沉默了下來,心想…那我的第一次…?

(全文完)

共筆作家:處女座

她是女的,她39歲且持續增加中。她是處女座,卻不是處女,哈。她極端專情又潔癖,但骨子裡的狂野放肆,相互融合,根本就矛盾的剛好而已!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雨中即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