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駐的秘密武器:淨妍醫美「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初體驗

IMG_7116 (复制).JPG

身為一個依靠美色吃飯的作家(?),每隔一段時間需要進廠維修一下,以保持專業形象,但因為本人非常膽小怕痛,所以不能接受整形或者疼痛指數太高的醫美療程。這次在淨妍醫美診所做的「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我第一次做美國機的音波拉皮,目前台灣在做音波拉皮的機器大概有韓國機和美國機之分,療程效果以及費用也有差異。以前曾經做過韓國機,感覺比較不痛,這次體驗美國機,我上了麻藥仍然覺得痛(痛感因人而異,因我忍受度比較低),但為了比較效果並了解為什麼即使美國機價格昂貴還是有很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我親身體驗了療程,現在就和大家分享「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過程以及成果吧!

(注意:本文將有部落格開站以來最大量的自拍照,客倌請給分!XD)

首先,來回顧一下原來的我。笑的時候法令紋很深,因為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漸漸失去彈性,經常帶著鬆垮的嘴邊肉,側面下巴和脖子間的線條很不明顯,雙下巴總是搶鏡(泣)。

拼貼 (复制).jpg

這次我來到台北東區淨妍醫美診所,請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來拯救我。填寫個人資料後,就開始諮詢,請醫生給我最佳建議。(這個時候我的臉很鬆垮啊…哀)醫生說希望全臉拉提的話,「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作用較為深層,對於想要一次解決綜合性的鬆垮問題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IMG_7089 (复制).JPG

接下來就準備卸妝洗臉。

IMG_7125 (复制).JPG

上麻藥囉!以前曾和一個朋友去做醫美,她超強的,雷射、音波拉皮通通不必上麻藥,我可不行,所以就乖乖地上麻藥等待吧。

IMG_7136 (复制).JPG

IMG_7141 (复制).JPG

等待時再自拍一張素顏……。

IMG_7097 (复制).JPG

麻藥靜置30分鐘左右,陳振豐醫師上場了。他先是調皮地在我的臉上塗鴉(誤),劃線這個動作可是很重要的,才能確保等一下儀器施作的位置更精準喔!

IMG_7145 (复制).JPG

劃完線之後就開始做音波拉皮了,做的時候會有微熱刺麻感及骨頭被壓迫的痠痛感。

IMG_7151 (复制).JPG

美國機真的比較痛,但聽說療程後效果維持的時間會比較久,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忍耐以見證它名不虛傳的實力!

IMG_7155 (复制).JPG

一邊做一邊以念力想著:快消失吧,可惡的嘴邊肉!

IMG_7157 (复制).JPG

療程做完之後會做術後肌膚的冰鎮處理,診所人員也會詳細告知術後的注意事項,例如不要去泡溫泉、飲食方面多補充膠原蛋白等等。回家之後我就開始喝膠原蛋白粉,搭配使用專為醫美療程所研發的ITA PURE淨美妍的高保濕術後肌膚保養產品。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並不是剛做完就能立刻感受到成效,聽說3-6個月的效果會最明顯,所以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做紀錄。準備好了嗎?成果大公開!

這是術後一週,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化。

術後一週 (复制).JPG

術後三週我去了日本京都,稍微上了點淡妝,但臉還是很大。

術後三週 (复制).JPG

術後一個月,我上了麗星遊輪寶瓶星號,術後就這樣一直趴趴走但默默在變美當中,哈哈!

術後一個月1 (复制).JPG

側面的下巴線條出來一點點。

術後一個月2 (复制).JPG

術後兩個月的假日小約會,有沒有覺得姊長得和以前不太一樣?

術後兩個月 (复制).JPG

術後三個月,因為去高雄上課在台南家裡拍的,下巴線條的陰影變得明顯,鬆垮的臉比較立體,大餅臉慢慢緊實成小V臉。

術後三個月 (复制).JPG

以上照片及時間與我臉書上的生活紀錄完全相符,所以絕不造假很好查證。整體體驗下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韓國機和美國機真的有差異,大家可以依據妳的預算和期待效果維持的時間再去評估選擇。姊妹們,投資自己永遠最值得,為了青春永駐,存錢吧!(握拳)

淨妍醫美集團官方網站

淨妍醫美粉絲專頁

本文為淨妍醫美集團合作邀稿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青春永駐的秘密武器:淨妍醫美「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初體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