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裝乖還是使壞?床上收放自如的三大訣竅

女人該裝乖還是使壞?床上收放自如的三大訣竅

艾姬有一陣子沒有寫「滾床單文了,日子顯然過得太清心寡慾。不知道姊妹們會不會有困惑的時候,到底在床上我們該裝乖還是使壞呢?怕太乖了對方覺得我們很無趣,使壞了又怕嚇壞對方,覺得是不是經驗太豐富啊?就讓我來分享在床上收放自如的訣竅吧!

一、 第一次親密接觸,愉悅互動勝過性高潮:

首先,我認為在床上最重要的並不是能不能高潮,而是雙方有沒有愉悅的互動。假設對方和妳是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而妳預期在之後會有情感上的交流(例如本來就是朋友關係,或者日後有可能變成男女朋友、已經是男女朋友等)採取被動方式算是打安全牌的做法。展現一點嬌羞,男人會覺得妳很可愛,雖然是被動等待對方出擊,但要能夠適時給予回應。把重心放在愉悅互動,而不是性愛技巧表現上,反而能夠在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好好享受當下的情慾流動。

二、 專注當下的感受,不吝讚美且不打分數:

專注於當下的感受很重要,脫了衣服之後就別想著我的肥肉多或屁股垂這種事,相信我,大部分的男人並不是很在乎這些會讓妳自己沒自信的瑕疵。如果有好的感覺,互相讚美對方是很重要的。閱人無數的男女,偶而難免會在心裏產生比較,例如她好像小了點,他好像短了點。但請速速讓這些干擾的念頭離開妳的腦袋,不要隨便替對方打分數,更不能將心裏的比較表搬到床上說。專注於和眼前對象的互動上,不只是對對方的尊重,也能讓雙方身心更加投入。

三、 聲音表情能催情,自然表現下最有魅力:

想叫的時候別害羞,這是對男人的一種鼓勵。據艾姬不負責任調查,大多數的男人表示,女人的淫叫讓他們走出房門感到驕傲,而不是感到尷尬丟臉。所以,放膽叫出聲來吧!聲音與表情都是很棒的催情工具,可以妥善應用,但以自然表現為佳,把自己真實的感覺釋放出來,而不是誇大演出喔!如果對方和妳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妳可能不好意思採取主動,這時候聲音表情就能夠傳達妳的情緒和享受,如果已經是熟悉的伴侶或床伴,聲音也是給予對方的最佳引導和暗示喔!

到底,女人在床上該裝乖還是使壞呢?掌握關係原則,不熟的對象先裝乖再使壞,熟悉的對象盡情使壞才能越做越愛。無論裝乖或使壞,專注於當下的感覺,營造良好互動永遠是最重要的呀!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女人該裝乖還是使壞?床上收放自如的三大訣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