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淚光點點

【極短篇】淚光點點

客座共筆:雙面海倫
在國中上健康教育課之前,她完全不懂男女之事,當她第一次知道她是如何被生出來之時,那種震驚是無法言喻的……剛上完課的那天,她放學回到家,完全不敢直視父母……

 

  • 之一

 

通信了兩年之後,他們相約見面,彷彿男女朋友一般,她以為,愛情就是如此的心意相通。在河堤的夕陽餘暉下,那是他們的初吻;在 MTV 包廂中,他不安份的手……

 

她驚慌:「不行,我還沒成年…」並拒絕了他。

 

他道歉,並保證日後不再犯,但為時已晚,他的舉動已經替這段戀情埋下分手的種子。

 

不久之後,她便以升學為由,跟他說了再見。

 

  • 之二

 

那天,她因為心情不好,他剛好被她逮到,她凹他送她回家。機車一路向北,過了她家門而不入,他看了看錶說:「現在飆到淡水,也許還看得到夕陽。」

 

他雖然不是第一個帶她去看夕陽的人,卻是第一個帶她去看夜景的人。望著文大後山瑰麗的夜景,他從背後環抱著她,輕輕咬了一下她的耳朵。

 

她有點嚇到,過去留下的陰影浮上心頭:男生都這樣嗎?即使此刻的她已經成年。

 

當她還在猶豫,是不是進展太快時,他比她更早踩煞車,沒多久便下了車。

 

  • 之三

 

他與她從同學變成朋友,從朋友變成情人,再從情人變成老夫老妻。

 

在交往的這幾年中,好幾次,他都很想突破她的最後一道防線,可是媽媽從小告誡她:結了婚才可以做那檔事……而且,她真的不懂啊!更不可能用手或口來幫他,往往都害他一個人自己冷下來……

 

當兩個人已經熟悉到感覺像親人,怎麼辦?最後她提出了分手,他只能難過的接受,卻也說了真心話:「可惜……沒得到妳的第一次。」

 

她也傷心:難道五年的感情,他在乎的卻是有沒有得到她?

 

  • 之四

 

跟他在一起的每個時刻,都讓她都心跳不已。即使是她嘮嘮叨叨唸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時,他也可以用吻來封住她的嘴。

 

她忍不住問他:「你喜歡我什麼?」

 

他遲疑了一下才回答:「我喜歡妳……在我懷裡嬌羞的模樣。」

 

「Wrong answer!」她心裡湧起一絲絲難過,她覺得:他似乎並不了解她……難道他們之間只是一時的激情?難道他愛她的人,勝過她的心?

 

他看她低下了頭,便用手指將她的下巴抬起,然後又是一陣深長的吻。他的吻,總是帶著侵略性,彷彿恨不得要把她整個人吃掉一般,吻得她暈頭轉向……

 

他卻不知道,「Wrong answer!」成了他的致命傷,成了她離開的因素之一。

 

  • 之五

 

她最喜歡他吻她的背、吻遍她的全身。

 

她還記得他第一次卸下她的心防,吻著她的嘴唇、脖子、鎖骨、雙峰……然後一路向下、直搗深處,她羞澀不已。

 

「不能吻那裡…」可是不論她怎麼阻擋,她還是被他征服了,先是以口、然後挺進,她虛弱的嬌喘著,他霸氣的對她說:「這世界上除了我以外,絕對不能有其他男人見到妳如此嬌媚的一面…」

 

彷彿還猶言在耳,他卻越來越少對她說「我愛妳」了,他們的小孩說這句話的次數,是他的好幾百倍。

 

在他們很久很久才行房一次的時候,她才能聽得到久違的:「老婆,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妳…」他滿足了,她也流下了淚。

 

  • 之外

 

愛一個人有多深,除了心門打開多少之外,身體也會說話。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有性無愛」或「有愛無性」,她的愛夠深,她的身體才放得開。

 

女人重愛,男人重性。如果男人只愛女人的「嬌喘微微」,只會讓女人「淚光點點」……

 

她想起,以前曾經有過另一個與她心靈相契、卻連她的手都沒牽過的男生,他愛過她嗎?

 

客座共筆作者:雙面海倫

情慾寫作,是天使的引導,還是魔鬼的誘惑? 潘朵拉的盒子一旦打開,得到的是祝福還是詛咒?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極短篇】淚光點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