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這什麼東西?!

朋友寄了一個新奇小物來,說是他公司在做的產品請我試用並分享。自從恢復上班族身分並開始在一些網站擔任駐站作家後,我幾乎不再接什麼產品試用的友情邀約,因為真的真的沒時間…。

基於我在部落格一向中肯呈現想法的原則,其實朋友寄第一批貨過來的時候我覺得還不OK,所以回饋了一些試用的想法,後來他們產品研發部也很認真研究配方再進行修正後,寄第二批貨過來,我才認同可以做分享。

猜猜看這是什麼樣的東西呢?Q彈有延展性是這個小物的特色。

IMG_1761.JPG

其實它是環保、清潔、殺菌的清潔軟膠。

IMG_1739.JPG

因為可以用手捏成各種形狀又具備一點黏性,所以最適合像這樣深入物品縫隙把灰塵黏起來,我找了一個特別髒的鍵盤來試用。

IMG_1759.JPG

沾黏了灰塵碎屑的凝膠會是這個樣子,可以重複性使用一直到使用起來會黏手或整塊變深變髒的時候。

IMG_1762.JPG

當然陳年積灰的物品可能不太適合用這個小物來清潔,所以我放了一兩塊在辦公室代替抹布,日常維護辦公桌算是蠻方便又不髒手呢!

產品介紹

哪裡買?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QQ這什麼東西?!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